Netflix實境節目《國際禮儀指南》跟著老師展現最好的自己

Netflix實境節目《國際禮儀指南》這部氣氛溫馨的改造節目中,國際禮儀老師何佩蓉透過傳授優良禮儀,幫助大家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你有想過怎麼優雅地切……香蕉嗎?就讓《國際禮儀指南》的國際知名禮儀老師何佩蓉教你如何透過合宜的談吐和禮節,展現最好的自己,同時顧及他人的感受。準備好你的笑容和眼淚,跟著老師學習各種禮儀,看她如何改變學生的生活,幫助他們自信面對任何情況。首先就從下午茶的得體喝法學起,請問喝茶可以翹小指嗎?

Netflix實境節目《國際禮儀指南》,11/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一起來學習國際禮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