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諾兒的祕密日記》一本舊日記能解開她們的過往秘密嗎?

Netflix電影《諾兒的祕密日記》中,小說作家在聖誕節返鄉整理兒時故居,遇見了一位正在尋找生母的女人,一本舊日記能解開她們的過往秘密,打開彼此心房嗎?

暢銷作家傑克·透納 (Jake Turner)(賈斯汀·哈特雷 (Justin Hartley) 飾)在聖誕節返鄉,處理關係疏遠的母親遺留的房產。他發現一本藏有祕密的日記,內容關乎他與瑞秋 (Rachel)(芭瑞特·多斯 (Barrett Doss) 飾)的過往,而這名神秘的年輕女子也有未竟之志。兩人因此一同展開旅程,面對過去並發現全然超乎意料的未來。

Netflix電影《諾兒的祕密日記》片長99分鐘,11/2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應景的聖誕浪漫愛情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