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以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兩經典歌為靈感

Netflix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中描述年輕、自由、瘋狂墜入愛河,對於青少年時期的他們來說,世界是能盡情揮灑的舞台。然而成年之後,他們的生活變得黯淡無光,彷彿缺了非常重要的一塊。

最強回憶殺!影集《First Love 初戀》從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與暌違 19 年後推出的〈初戀〉,劇情敘述一對戀人在 90 年代相遇成為彼此的初戀,歷經時光綿延二十載,以跨世代愛情故事為題,二十年後,其中一人即將訂婚,另一人則已離婚,有個初墜情網的青春期兒子。

該劇由寒竹百合編導,滿島光、佐藤健主演,其他參演陣容亦皆為日本知名演員與新秀,包括夏帆、美波、中尾明慶、荒木飛羽、山田葵、向井理、井浦新、小泉今日子等。

在等待影集上架的時刻,不妨一起回顧宇多田光的錄音室現場演出《宇多田光:Air Studios 錄音室現場》,重溫當年宇多田光帶給您的感動!

Netflix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11/24上線。

史塔夫短評:歌一播放就想起當年…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