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懸疑影集《星期三》結合推理和超自然元素的YA劇

Netflix懸疑影集《星期三》中,「星期三·阿達」聰明伶俐,最會冷嘲熱諷,老愛說自己「心已死」。且看她在奈落學院調查連環謀殺案,結交新朋友,同時也樹立新敵人。

影集阿達一族的粉絲們照過來!還記得他們的存在就像在對不變的現況比中指(而且是一隻沒有身體的手),當中最叛逆、最前衛且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星期三 !如今Netflix和米高梅 (MGM/UA) 欣然宣布推出全新真人版成長喜劇《星期三》,大家最愛的陰森少女將在片中轉大人,蛻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女主角。

這部懸疑影集《星期三》結合推理和超自然元素,描述星期三·阿達在永封學院的校園生活。劇中可以看到星期三·阿達已經變得聰明伶俐,最會冷嘲熱諷,老愛說自己「心已死」,如今她得想方設法控制她開始展現的通靈能力、阻止嚇壞當地居民的恐怖殺戮,並解開父母於 25 年前捲入的超自然謎團,同時還得摸索自己在永封學院中全新且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

Netflix懸疑影集《星期三》共有8集,11/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另類的魔法學院!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