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青春影集 新版《青春叛逆歌》1/5於Netflix上線

新版《青春叛逆歌》接續經典青少年肥皂劇,再度回到現在名為 EWS 的菁英高中,這所國際寄宿學校是傳奇合唱團青春叛逆 (RBD) 的發跡地。現在,新世代學生入學,各自懷抱著參與重要音樂計畫、贏得樂團之戰,最後成為音樂巨星的遠大夢想。

歡迎來到 EWS,這裡是住校制名門高中,如果想在這裡揚名立萬,心臟絕對要夠大顆。《青春叛逆歌》翻拍自 2000 年代初期蔚為風潮的青少年肥皂劇,原版當年在阿根廷與墨西哥等地都有衍生電視劇,新版由聖地亞哥·里蒙 (Santiago Limón) 與伊布蘭·阿蘇阿德 (Yibran Asuad) 執導,再度回到菁英高中 (Elite Way School) 校園內,聚焦全新世代的學生、故事與角色,更有幾位原版粉絲一定能認出的熟面孔。

《青春叛逆歌》描述一群學生全力以赴,要在 EWS 最重要的音樂比賽「樂團之戰 (Battle of the Bands)」中取勝,獲得開展音樂職涯的敲門磚。在過程中,這群學生彼此發展出愛與友情,另一方面,校內卻有個神祕的祕密組織蠢蠢欲動,準備破壞這群人成為下一個音樂巨星的夢想。

《青春叛逆歌》全劇共8集,於1/5下午4點在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看熱血音樂劇的人別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