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環法自由車賽:逆風飛馳》世界最艱難的自行車賽事

Netflix紀錄片《環法自由車賽:逆風飛馳》充滿欣喜與淚水,記錄 2022 年賽季中,數支車隊挑戰世界最艱難的自行車賽事,且看他們在過程中相互競爭、拚出高下。

環法自由車賽在多達 190 個國家與地區轉播,堪稱真正的國際級指標賽事,《環法自由車賽:逆風飛馳》將近距離直擊從參賽選手到車隊經理的每一分子,深入剖析賽事的各個層面。跟隨鏡頭走進後台,一窺多支知名車隊如何揮汗備賽,直到衝破巴黎的終點線。車隊陣容包含:AG2R 雪鐵龍、歐貝辛菲尼克斯車隊、英孚教育易郵車隊、安盟 FDJ 車隊、英力士格蘭帝亞車隊、博拉漢斯格雅車隊、珍寶維斯瑪車隊、快步阿爾法剛性車隊。

Netflix紀錄片《環法自由車賽:逆風飛馳》共有8集,6/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非常熱血的運動賽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