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世界很壞我不壞》主角阿零跟家鄉的人格格不入

Netflix動畫《世界很壞我不壞》中,一位老友回到地方上,零水垢想幫助他在世上找個安身立命之處。但該怎麼做才對?

一名舊識離鄉背井數年後重回故里,覺得童年時的家園已經面目全非。零水垢想做些什麼來幫忙,但發現對於感覺格格不入又找不到安身立命之所的朋友,自己實在愛莫能助。

在《世界很壞我不壞》中,漫畫家 Zerocalcare 的故事世界、別具特色的敘事語言,以及獨一無二的經典角色都將再次登場。主角包括阿零、莎拉、賽可,以及阿零無法擺脫的良心犰狳(再度由聲音極具辨識度的瓦里歐·馬斯坦德 (Valerio Mastandrea) 獻聲),新主角塞薩爾也將一同亮相。

Netflix動畫《世界很壞我不壞》共有6集,6/9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大人向的卡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