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黑人賽車手《競速:布巴·華萊士》紀錄片2/22於Netflix上線

《競速:布巴·華萊士》紀錄片系列以布巴·華萊士為主角,身為當今納斯卡盃系列賽唯一的黑人車手,看他如何勇敢發聲,用他的天賦來改變這項運動。

這部全新紀錄片系列聚焦於賽車手布巴·華萊士,描述他在場上的豐功偉業與場外的精采故事。本系列共分 6 集,獨家直擊華萊士的 2021 年納斯卡盃系列賽況,呈現他加入麥可·喬丹 (Michael Jordan) 和丹尼·漢林 (Denny Hamlin) 旗下 23XI 車隊後的第一場賽事,帶領觀眾見證他躋身納斯卡菁英之列,成為全職黑人賽車手第一人。不僅如此,本系列也回顧了他發聲談論種族不公議題後引發的波瀾。

《競速:布巴·華萊士》6集紀錄片,於2/22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探討賽車與種族議題的紀錄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