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月第二週詐騙系列發威!《創造安娜》與《Tinder 大騙徒》佔英語電影與影集冠軍

Netflix全球2月第二週(2/7~2/13)排名,《Tinder 大騙徒》連續兩週奪走觀眾的心,本片笑納 6470 萬觀看時數,在 94 個國家與地區登上 Top 10 排行榜,而同為詐騙系列影集《創造安娜》則奪下英語榜冠軍。恰巧搭上情人節的浪漫喜劇《女孩我最高 2》憑藉 2744 萬觀看時數,首度擠進英語電影 Top 10 榜。

Netflix 有兩部作品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上週一舉攻佔 12 項提名,海放其他電影的《犬山記》,在消息公佈後旋即拿下 546 萬觀看時數,盛大回歸英語電影榜。《千萬別抬頭》氣勢絲毫不減,上線第八週仍穩穩收穫 536 萬觀看時數。

在非英語電影方面,西班牙浪漫片《心動隔扇窗》以 3470 萬觀看時數再度坐上冠軍寶座,本片也以 6795 萬觀看時數攻進最受歡迎電影榜第 4 名。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前 5 名分別是德國驚悚片《惡權》以 1806 萬觀看時數勇奪第 2;波蘭愛情故事《戀風之夏》(1071 萬觀看時數);土耳其浪漫電影《愛的錦囊妙計》(896 萬觀看時數),以及韓國浪漫喜劇《解禁男女》(668 萬觀看時數)。

在節目榜這一頭,珊達·萊梅斯 (Shonda Rhimes) 的《創造安娜》大受觀眾歡迎。這部由茱莉亞·加納主演的迷你影集改編自冒牌德國富家千金安娜·德爾維的真實經歷,但有關她的一切全是瞞天騙局。本劇在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囊括 7731 萬觀看時數,並在 88 個國家與地區打進 Top 10。以同名叢書為靈感的《甜木蘭》第二季以 5815 萬觀看時數榮登亞軍。粉絲個個都想跟《盲婚試愛》第 2 季的參加成員約會去。這部影集首度上榜,就以 2178 萬觀看時數榮登第 7 名。

留到最後揭曉,但肯定超有份量的《殭屍校園》持續殺遍四方,以驚人的 1 億 1324 萬觀看時數穩居本週收視冠軍,並在 94 個國家與地區闖進 Top 10,同時更以 4 億 7426 萬觀看時數拿下最受歡迎非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第三名。另一方面,最新一季的《玩物男孩》樂享 1587 萬觀看時數。

史塔夫短評:《創造安娜》一點開就停不下來,想知道有錢有勢的人如何被騙…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