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好想做一次》第四季回歸!迪薇和好友們迎向大結局

耶,我們做到了!Netflix影集《好想做一次》 終於來到高中最後一年,面對升學難關、身分認同危機和揮之不去的暗戀情愫,迪薇和好友們準備好迎向未來了嗎?最後壓軸的第四季即將上線,結局保證送上轟轟烈烈大禮砲。

成長喜劇《好想做一次》描述第一代印度裔美國少女複雜的現代生活,由麥崔伊·拉曼克莉希南 (Maitreyi Ramakrishnan) 飾演女主角迪薇,迪薇是個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因為個性急躁,常常惹出麻煩。《好想做一次》由敏迪·卡靈 (Mindy Kaling) 和蘭·費雪 (Lang Fisher) 共同創作及監製,費雪同時身兼節目統籌。影集由環球影業集團 (Universal Studio Group) 旗下的環球電視公司製作,霍華·克萊納 (Howard Klein) 與大衛·邁納 (David Miner) 代表 3 Arts Entertainment 共同擔任監製。

全球的宅宅們,準備迎接高中最後一年吧!Netflix影集《好想做一次》,6/8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頗受好評的校園青春喜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