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Z 拍車網推數位服務模式 打造亞洲頂級中古車拍賣市場!

新加坡商最大線上車輛競標平台 QUOTZ 拍車網自今年6月進軍台灣獲得市場正面支持,秉持「好車交給好平台,安心賣出好價錢」原則,標榜三大優勢:業界最高規300項超嚴苛鑑定項目、完整透明一站式服務、公正第三方履約控管讓車主滿意、車商安心。

QUOTZ拍車網看好台灣中古車買賣商機,到2023年上半年前有高潛力發展動能,經研究與洞悉掌握在地車主的獨特多樣性,將台灣市場定位以高端車買賣為主。未來將會完成中、南、東部拓點佈署,期待能服務更多台灣車主並招攬更多優質車商夥伴,共創健全中古車市場,打造中古車產業新氣象!

即日起凡於 QUOTZ 拍車網平台成功交易售車,將可免收QUOTZ 拍車網獨家亞洲頂級檢定規格鑑定費 (價值超過NT$5,000)。

台灣總經理Michael Peng (彭建彰)表示新加坡最大線上車輛拍賣平台-QUOTZ拍車網,以創新模式、精準鑑定及高效交易服務,於今年6月進軍台灣中古車市,迎擊中古車交易痛點,滿足車主與中古車商雙贏需求

台灣中古車景氣看俏 QUOTZ拍車網開闢藍海新商機 直攻頂級車層峰市場

據交通部統計[1],自2019年開始中古車每年的過戶量都超過70萬輛,至2021年更突破80萬輛門檻;2022年的1-9月,汽車過戶數量達614,560輛比2019年同期的566,946輛,高出47,614輛,成長率達8%。

再加上過去兩年全球疫情嚴重導致晶片及原料不足,又俄烏戰爭以及中國上海封控影響,造成新車短缺、候車期過長,進而促使二手車需求激增。

QUOTZ拍車網於2007年在新加坡成立,並成為當地唯一線上汽車競標平台。近年逐步在東南亞市場佈局,更將台灣設為亞洲首站。進入台灣市場半年,發現本地的中古車業發展穩定百家爭鳴,但中古車交易的不信任問題行之有年,在近年又被放大檢視其產業模式,始終都是車主與車商痛點。

同時,QUOTZ 拍車網觀察到台灣高階車主對中古車接納度高,而高階車款以及頂級車款中古拍賣將是增值效益最大市場,因此聚焦進攻頂級車另闢藍海。然越高階車輛所衍伸問題更為複雜,故唯有 QUOTZ 拍車網才能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滿足車主與車商、打造雙贏局面,共創健全中古車生態。

QUOTZ拍車網 在台驚人成長關鍵:亞洲最高規格300項檢定、最先進LINE競標平台

QUOTZ拍車網為車主提供一站式服務,精準車況鑑定、良性競標媒合好價錢、第三方履約控管,解決中古車買賣痛點

今年5月入主台灣,因地制宜的策略方針在短短半年期間為 QUOTZ拍車網 累計多項成就:成功服務超過600多位車主,其中多屬於頂級特殊車款、競拍平台中頂級車款佔30%、嚴選車商夥伴已達100多間等。

令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仍有500間多車商爭相成為合作夥伴,QUOTZ 拍車網秉持高規格且嚴格的篩選機制,不僅評估是否有專售豪華車經驗,更在意的是正派經營。

採用亞洲最高規格車輛鑑定服務,為愛車全面透明健檢。鑑定項目多達300項,更勝萊茵檢測!QUOTZ 拍車網引領業界砸下重本導入精密檢測設備與大型頂高機,為市面上罕見能檢測如:Aston Martin、Lamborghini等高階車款的服務者。多項超值服務無須加價,如:道路測試、專業漆膜儀、內裝鑑定等,檢定項目總價值超過NT$5,000。

QUOTZ拍車網專屬鑑定中心配備業界罕見大型頂高機,滿足包括Austin Martin、Lamborghini等高階車款檢測。

 

使用專業漆膜儀,檢測是否為車輛原漆

 

業界最高300項鑑定,包括獨有的道路測試,以及專業師傅進行含冷氣等詳細內裝鑑定
QUOTZ拍車網全方位車輛健檢,提供亞洲最高規格300項鑑定

賣車車主透過QUOTZ 拍車網專業鑑定人員詳細檢測後,即可上架由平台100家以上嚴選車商夥伴線上競標。為符合台灣消費者使用習慣,QUOTZ拍車網 研發團隊獨家首創開發「Line競標平台」,提供車商夥伴透明車況,透過Line即時掌握車輛上架及競拍實況,手機行動下標、智能出價,掌握合理購車成本;賣家同樣可登入平台,公開透明、即時關注競標過程。

其中,獨創的「無限競標模式」不僅讓車商可在競標結束前的黃金60秒爭取心儀車款、更為車主媒合好價格,輕鬆掌握愛車交易。平均每台車至少五家車商出價競標、最快紀錄1小時得標、48小時完成過戶交車。

首創業界最新「Line競標平台」,提供車商夥伴透明車況,即時通知新車上架及競拍實況,手機行動下標,智能出價,掌握合理購車成本

 

車主也可登入平台帳戶,即時關注競標過程;無限競標模式,幫車主媒合好價錢、輕鬆掌握愛車的交易過程。

QUOTZ拍車網精實服務穩健擴張!未來將拓點插旗全台 5年進攻全東南亞市場

藉由專業鑑定與創建嶄新媒介模式的數位平台,QUOTZ拍車網希望能消弭車主與車商間長久的不信任關係,確切解決中古車交易痛點;落實精實服務宗旨,為中古車產業創造更多利潤,並傾聽使用者心聲,循序漸進優化策略、穩健中成長。QUOTZ 拍車網總經理彭建彰表示:「我們並非市場上的破壞者,而是想與既有的二手車商成為夥伴,一起優化顧客體驗。未來將會在台中、高雄跟東部拓點,預計5年後能在東南亞市場也佔一席之地,期盼 QUOTZ拍車網能盡一己之力讓中古車生態圈共好共榮。」為回饋台灣車主,即日起如在 QUOTZ拍車網成功交易將可免收 QUOTZ拍車網獨家亞洲頂級檢定規格鑑定費 (市價超過NT$5,000)。

[1] 交通部車輛管理概況:https://stat.thb.gov.tw/hb01/webMain.aspx?sys=100&funid=11300

史塔夫短評:買賣二手車交給可靠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