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微笑表錯情》兩名男子與朋友在巴塞隆納尋找錯失的真愛

Netflix影集《微笑表錯情》中,兩名男子與朋友在巴塞隆納尋找錯失的真愛,過程中走過躊躇猶豫、擔憂煩惱與失聯斷訊等起伏心路。

《微笑表錯情》的故事中,亞歷克斯 (Álex) 正感到無比心碎,他本來和一個男孩熱烈發展著夢幻戀情,豈知幾個星期後,對方突然消失了,徹底人間蒸發。亞歷克斯氣沖沖,拿起電話留了語音訊息想討個解釋,結果卻是他始料未及:他手誤將訊息傳給了素不相識的布魯諾 (Bruno),這個無心之過又牽扯出一連串的事件,永遠改變了亞歷克斯和布魯諾的人生。

Netflix影集《微笑表錯情》,12/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LGBTQ必看的影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