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電影《婚姻積分戰》一對拯救婚姻觸礁的夫妻,透過App來幫助他們

Netflix浪漫電影《婚姻積分戰》中,一對夫妻婚姻觸礁,沮喪之際在某個有趣的 App 裡找到曙光:只要對彼此付出就能得到獎勵,結果卻被要贏得App點數的狂熱沖昏了頭,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這對有小孩的年輕夫婦婚姻觸礁,兩人為了挽救彼此的關係用盡一切辦法,卻都徒勞無功,最後只好把希望寄託在一款應用程式上,只要對另一半好就能在應用程式中得分(但也會扣分)。他們原以為這就是拯救婚姻的良藥,怎料他們越玩越執著,成天想著得分、擺脫對方,情況也漸漸失控。

Netflix浪漫電影《婚姻積分戰》片長101分鐘,12/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融入現代生活的喜劇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