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宣布Phone (1)、Ear (stick) 和Ear (1)已售出逾一百萬部

倫敦科技品牌Nothing宣布旗下手機與耳機產品Phone (1)、Ear (stick) 和Ear (1)已售出超過一百萬件,很開心與您分享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儘管全球經濟動盪,但作為一個挑戰者,Nothing已經在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行業之中,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Nothing目前已售出超過五十萬部Phone (1)及超過六十萬部 Ear (1)和Ear (stick),估計2022 年的收入相比2021年成長了10倍,超過2.5億美元,而 2021 年的收入為 2000 萬美元。

另外,與競爭品牌相比,在Phone (1)的使用者中,從 iOS 用戶轉為 Android用戶的比例最高(平均百分比高出其他品牌三到四倍)。其中又以日本和香港,有超過 50% 購買 Nothing Phone (1) 的使用者原本是iOS用戶。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Nothing Store Soho 將於本週在倫敦市中心開幕,是這個充滿活力的區域中唯一的科技品牌商家。Nothing總部位於倫敦,且全球員工人數已從 2021 年的 176 人增加至 2022 年的 433 人。

Nothing亦於10月推出了Nothing 迄今為止最先進的音訊產品- Ear (stick) ,擁有長達 29 小時的播放時間、配備12.6 mm定制動圈單體和舒適的半入耳式設計,並提供具有羽毛般輕盈的佩戴體驗及強大的音效。

史塔夫短評:大玩透明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