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透明耳機後 Nothing預告7月12日發表首款手機

總部位於倫敦的消費科技品牌Nothing,由前OnePlus創辦人Carl Pei所創立的品牌,將會於2022年7月12號(星期二)台灣時間晚間11:00舉行 Nothing (event): Return to Instinct發布會,正式發表繼ear (1)後第二個Nothing生態系統的產品:Nothing phone (1)。

作為Nothing第一支智慧型手機,phone (1)將會是Nothing最重要的產品,也是othing打破產業規則的重要一步。透過顛覆性的設計和體驗,phone (1)用戶將會重溫首次接觸科技的初心,讓科技重新變得有趣。Nothing (event): Return to Instinct將會在倫敦舉行,並在nothing.tech上進行直播。發表會前可以在Nothing網站上登記,以收到發布會的提醒及最新資訊。

Nothing phone (1)的傳言規格:6.55吋1080P+螢幕、90Hz更新率、高通Snapdragon 778G、64MP+12MP超廣角相機、20MP前置相機、4,500mAh電量、30W快充,並跟耳機一樣有透明的背蓋。

史塔夫短評:期待新創品牌帶來的創意產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