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虛擬替身商店開張囉!熱門影集、品牌服飾配件讓你自由穿搭

Meta 虛擬替身商店(Avatar Store)開張囉!Meta 與國際時尚品牌、足球隊及熱門的 Netflix 節目合作,讓大家更自由妝點虛擬替身,透過不同的服裝與飾品,更能在 Facebook 與 Instagram 上彰顯大家的時尚品味與個人特色!

不少人喜歡透過社群平台的虛擬替身貼圖與朋友互動,目前已可打造不同髮型、五官、妝容等,也可透過多種免費的服裝自由搭配。為了讓大家更自由盡興的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即日起,大家可自由在虛擬替身商店中,選擇時尚品牌 Prada、Thom Browne、美國街頭服飾品牌 Madhappy 與 DressX 等品牌的服飾。

運動迷也不孤單,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球迷,則可選擇不同的隊服來展現對球隊的支持;對熱愛追劇的劇迷而言,當然不能錯過 Netflix 熱門影集魷魚遊戲 ( Squid Game ) 與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主角們的服裝,幫助大家展現多元的樣貌與盡情表達自我,在未來共同構建共融且多元的元宇宙!即日起,虛擬替身商店將在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 與 VR 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換裝打扮就能玩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