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主演的DC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於12/16在HBO GO上線

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同時也是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叢林奇航》)首度執導的DC反派英雄電影,冒險動作強檔《黑亞當》(BLACK ADAM)12月16日(五)於HBO GO上線。《黑亞當》由新線影業(New Line Cinema)出品,Seven Bucks與Flynn Picture Co.共同製作。

在遠古時代的「坎達克」,原為凡人奴隸的特斯亞當(巨石強森 飾)獲得埃及眾神賜予的力量,但由於他將力量用來復仇,因此被封囚禁在地墓中。5,000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甚至成為傳奇;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由於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括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黑亞當》由巨石強森領銜主演,演員陣容還包括奧迪斯霍吉(Aldis Hodge;《山巔之城》、《邁阿密的一夜》)飾演「鷹俠」;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愛的過去進行式》)飾演「原子粉碎者」;莎拉夏希(Sarah Shahi;《尖峰時刻3》);馬文坎薩利(Marwan Kenzari;《東方快車謀殺案》;《阿拉丁》);昆塔莎斯溫德爾(Quintessa Swindell;《一級任務》、《小偷小搶》)飾演「旋風」;Mohammed Amer(《阿穆的生存之道》、《拉米的瘋狂美國夢》);博迪薩邦圭(Bodhi Sabongui;《最重要的小事》),以及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007》與《媽媽咪呀!》系列)飾演「命運博士」。

《黑亞當》由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執導,亞當席堤凱爾(Adam Sztykiel)、羅里海恩斯(Rory Haines)以及索赫拉布諾希爾瓦尼(Sohrab Noshirvani)撰寫劇本,並以Bill Parker以及C.C. Beck所創造的DC角色作為基礎。《黑亞當》由比尤弗林(Beau Flynn)、海勒姆賈西亞(Hiram Garcia)、巨石強森,以及丹妮賈西亞(Dany Garcia)共同擔綱製作人。Toby Emmerich、Richard Brener、Dave Neustadter、Chris Pan、Walter Hamada、Adam Schlagman、Geoff Johns、Eric McLeod以及 Scott Sheldon擔任監製。

導演幕後團隊還包括曾入圍奧斯卡的攝影指導Lawrence Sher(《小丑》)、美術總監Tom Meyer(《鋼鐵擂台》、《芬奇的旅程》)、剪輯師Mike Sale(《紅色通緝令》、《摩天大樓》)以及John Lee(《Anyone Home?》)、服裝設計師Kurt和Bart(《死侍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 II》)、榮獲奧斯卡肯定的視覺效果總監Bill Westenhofer(《少年Pi的奇幻漂流》、《神力女超人》),以及作曲家Lorne Balfe(《黑寡婦》)。

史塔夫短評:終於等到!本週五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