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出道18年從未公開的私下樣貌!全新紀錄片1/18於Disney+上線

為慶祝風靡全球的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出道18 周年,全新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正式宣布將於2023年1 月 18 日在 Disney+ 獨家上線!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紀錄了SUPER JUNIOR自 2005 年 11 月 6 日出道開始不為人知的故事,更記錄下他們從亞洲開始逐步成功席捲全球的史詩級歷程。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將帶領粉絲一窺團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及圭賢的從未公開幕後花絮,更邀請到成員們接受採訪回顧演藝生涯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故事,讓來自全球的粉絲和觀眾對現今 K-pop 文化擁有全新的見解。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於上個月在新加坡舉辦的「2022迪士尼亞太內容發布會」上首度公開,作為迪士尼為拓展亞太區原創作品計畫的一部份,還有一系列備受矚目的韓國影視作品包括《單戀原聲帶》第二季(暫譯)、《舊案尋兇》第二季、《較量人生》,以及多部網羅紅遍世界的頂流韓國人氣團體的獨家紀錄片,將於 Disney+陸續上線。

Disney+ 最新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將於1 月 18 日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歷久不衰的超級男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