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異感追擊:連瞳》三大精彩亮點!網友直呼「別在吃飯時看這部劇」

Disney+全新獵奇懸疑韓劇《異感追擊:連瞳》由丁海寅、高庚杓以及金慧峻領銜主演,並由《鬼來電》、《殺手阿一》的日本名導三池崇史首度跨國執導,全劇充滿刺激血腥的動作場面、以及緊張推理的鬥智情節,絕對是喜歡恐怖懸疑作品的觀眾,今年冬天必看的年度代表作。以下Disney+ 也帶領觀眾一窺《異感追擊:連瞳》的精彩亮點,盤點不可錯過此部年度鉅作的三大亮點!

亮點一、男神丁海寅精湛演技擺脫「國民弟弟」稱號,獨眼對抗心理變態的瘋狂獵殺

《異感追擊:連瞳》敘述一名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丁海寅 飾),某天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摘取他的眼睛,當他在手術台上醒來並成功逃脫後,意外發現他居然可以透過被奪走的眼球看見眼前的事物,然而,這個連環殺手的真面目,平時竟是廣告公司高階菁英吳振燮(高庚杓 飾)。

「國民弟弟」丁海寅幾乎是全程右眼戴著眼罩完成拍攝,讓他叫苦連天,「拍動作戲已經很難,但只能用一隻眼睛更難!」。即便如此,丁海寅的演技仍然圈粉大批觀眾,並稱讚丁海寅即便只有一隻眼睛演戲,除了拍攝打戲帥出新高度,更將角色從小被視為「怪物」的孤獨與自卑演繹得淋漓盡致,精彩動作戲背後的豐富內心轉折更是作品看點之一。

亮點二、大尺度血腥暴力劇情,網友直呼「別在吃飯時看這部劇」

《異感追擊:連瞳》全球上檔已近一周,燒腦、暴力的刺激劇情深得粉絲喜愛,更有不少台灣粉絲對於可以一再修復身體完全痊癒「新人類」的來源相當好奇,無不敲碗希望能看到續篇,紛紛喊話六集看不過癮,寫實逼真的場景和道具也讓粉絲力勸「別在吃飯時看這部劇」、「超級暴力、刺激」以及「難得一見的大尺度韓劇」。

丁海寅近年表演大突破,自從去年演出Disney+ 諜對諜的大時代浪漫愛情劇《雪降花》之後,立刻進組拍攝風格截然不同的《異感追擊:連瞳》,全為了能與心儀已久的暴力美學大導演三池崇史合作,然則三池崇史也自招早就是丁海寅的粉絲,看過他每一部韓劇,看了《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之後便覺得他是「國民弟弟」,沒想到在《機智牢房生活》、《D.P.逃兵追緝令》又能演出強悍堅毅的一面,立刻認為他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選,「這個男人可以很溫柔也很暴力!」。

亮點三、中年發福噬血殺人犯超搶戲,意外發現「這原因」能讓屍體死而復生

丁海寅與高庚杓是多年好友,在導演三池崇史遍尋飾演連環殺手的人選之際,丁海寅大力推薦高庚杓,三池崇史同樣認為是完美人選,誇讚高庚杓為了該劇特別增重,看起來更像是中年發福後頓失人生目標,竟因一時嗜血成為連環殺人犯,增強整體的故事性。

此外,在故事看似將迎來完美結局時,被殺人犯吳振燮接上河東修手指的屍體卻開始跳動,為眾人的故事埋下伏筆,難道曾被移植新人類身體器官的人也能獲得身體無條件治癒的能力?抑或一切混亂的背後還有更大的陰謀等著人類解開謎團?一個是殺人無數的噬血怪物、另一個則是能無條件修復身體的「新人類」怪物,究竟這兩個孤獨的靈魂將交織出怎樣的火花與故事?

《異感追擊:連瞳》是知名日本導演三池崇史執導的第一部韓劇作品,由《雪降花》丁海寅、《請回答1988》高庚杓、《屍戰朝鮮》金慧峻共同主演,全劇已於Disney+熱播中。

史塔夫短評:燒腦、暴力、刺激,場景道具超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