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11/12將上線 發表一系列亞太區嶄新影音內容 多達18部原創作品

迪士尼在今天(10/14)的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中,展示了一系列為 Disney+打造的全球、亞太地區和本地語言的豐富影音內容,並公布了超過20 部全新亞太區本地電影或影集,其中有18部為原創作品。除了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等六大牌龐大內容庫以外,消費者也可以期待欣賞到許多由亞太地區優秀的創作者所帶來的原創故事。

Disney+影音串流服務目前已在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上線,並即將於2021年11月在韓國、香港和台灣推出,台灣是11月12日。

新亞太地區的內容計劃包括來自知名內容創作者的原創作品,從星光熠熠的真人版強檔作品,類型涵蓋戲劇、喜劇、奇幻、浪漫、科幻、犯罪、恐怖等,到來自日本、南韓、印尼、大中華區和澳洲等多個市場的綜藝節目、紀錄片和動畫。觀眾於明年開始將能在Disney+ 影音串流平台上觀看這些來自亞太地區的全新節目內容。迪士尼的宏願是,預計將於2023年前啟動至少50部亞太區原創作品,而今日所公布的全新內容計劃也是當中的一部分。

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表示:「過去數十年來,華特迪士尼公司不斷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娛樂,並且在本土創意生態系統中擔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天,我們做出的另一項承諾是,將公司的全球資源與亞太地區最優秀的內容創作者結合,共同開發和製作Disney+ 原創內容。隨著影音串流成為主流,亞太地區內容登上世界舞台以及消費者的日益成熟,我們相信現在是我們深化與亞太地區一流內容創作者合作的最佳時機,以為全球觀眾帶來無與倫比的故事。」

在今天的活動中,迪士尼也介紹了旗下品牌Star,該品牌集結迪士尼工作室旗下上千小時的電影以及影集作品,包括Disney Television Studios、FX、二十世紀影業、20th Television、 Touchstone等,在加入更多來自亞太區的本地影音內容後,將帶來更精采的體驗。在未來的幾年裡,迪士尼將在 Disney+ 平台上推出龐大的優質品牌影音娛樂,其中包括公司旗下全球各大品牌的內容、Star 旗下的大眾娛樂,以自亞太地區的在地語言原創內容。

嶄新的亞太地區精選影音內容包括:

1.《雪降花》(韓國)

《雪降花》是Star原創作品,由韓國一線演員丁海寅和 BLACKPINK 成員金智秀(Jisoo)主演,並由2019 年大熱韓劇《天空之城》的製作團隊打造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 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

劇情片
導演:趙賢卓
編劇:柳賢美
主演:丁海寅、金智秀

2.《Grid》(韓國)

由獲獎編劇李秀妍繼廣受好評的劇集《秘密森林》後打造的全新鉅作《Grid》,是Star原創作品。一位曾拯救人類於危機的神秘人物突然再度現身,並幫助一名殺人兇手。這部懸疑驚悚片講述了一政府官員和警官努力不懈地探究一切秘密和真相。

劇情片
導演: Lee Khan
編劇:李秀妍
主演:徐康俊 、金亞中、李施昤

3.《第六感之吻》(韓國)

《第六感之吻》是Star原創作品,講述一個能以親吻預見未來的女人,卻意外地看見她和令她厭惡的老闆的未來。這部輕鬆詼諧的羅曼史改編自熱門的同名網絡原創小說。

浪漫奇幻片
導演:南基勳
編劇: Jun You-lee
主演:尹啟相、徐智慧、金知碩

4.《Running Man 向前衝》(韓國)

全新的任務出現,以及更多的樂趣和無情的挑戰!是一部由來自SBS、最受歡迎且廣受觀眾喜愛的綜藝節目之一 《Running Man》團隊11 年來的原班人馬金鍾國、哈哈和池錫辰帶來的第一個官方衍生節目,是Star的原創作品。

綜藝節目
出演:金鐘國、哈哈、池錫辰

5.《BLACKPINK: The Movie》(韓國)

為慶祝韓國流行組合 BLACKPINK 成立五週年而特別製作的電影。 《BLACKPINK: The Movie》包括未曾曝光過的採訪,和10多場現場表演,其中包含BLACKPINK最新2021年的演唱會<THE SHOW>和2018年的<IN YOUR AREA>。

紀錄片
導演:Oh Yoon-dong、Jung Su-yee
主演:Jisoo、Jennie、Rose & Lisa

6.《Moving》(韓國)

《Moving》是改編自超人氣網絡漫畫的英雄動作驚悚片,此漫畫已在網路上累積超過2億的點閱數,並講述了三個青少年隱藏他們的超能力,以及他們的父母生活在令人痛苦的秘密當中的同時,還須面對跨越世代危機的故事,是一部Star原創作品。

劇情片
導演:朴仁濟
編劇:姜草
主演: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

7.《警校菜鳥》(韓國)

這是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並以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成的故事,是Star原創作品。這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一起看看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

劇情片
導演:Kim Byung-soo
編劇:Lee Ha-na
主演:姜丹尼爾、蔡秀彬

8.《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日本)

首度與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合作,Disney+ 觀眾將也能欣賞TBS 週日電影時段的熱門作品;而此次合作首先推出的就是名為《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的醫療影集。以新成立的行動急診室部門為背景,兩位價值觀和理念大相逕庭的醫生在挽救病者生命的同時,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被捲入了政治鬥爭。

劇情片
導演:松木彩 (日劇學院賞最佳導演)
編劇:黑岩勉(亞洲彩虹獎最佳編劇)
主演:鈴木亮平、賀來賢人、中條彩未

9.《Lost Man Found》(日本)

這部影集改編自文藝春秋出版社的暢銷書,改編自真人故事,講述一位受歡迎的配角演員在這部充滿歡笑卻寫實的喜劇中的人生歷程,是一部Star原創作品。在這部影劇中,我們將見證他如何為成名而奮鬥,並遇到生命中的摯愛。

劇情片
導演:井上剛(2013年東京國際戲劇節獲獎)
編劇:足立紳
主演:仲野太賀、草彅剛、伊藤沙莉

10.《Gannibal》(日本)

這是一部將場景設定在日本郊區的暗黑現代恐怖故事,是Star原創作品。故事講述著一位有老婆和女兒的警官,在一位位於「 Kyokamura 」村的駐在所警察失蹤後,前往這個村莊接替他的職位。到了當地他逐漸注意到此地區駭人聽聞的傳說 -食人族依然存在於這座村莊。

劇情片
主演:柳樂優彌

11.《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日本)

BLACK ROCK SHOOTER 是以世界知名的日本插畫家 huke 創作為基礎,推出一系列音樂、動畫角色和電動遊戲。編劇深見真將BLACK ROCK SHOOTER 改編為一部全新的動畫,其以《心靈判官》和《惡靈古堡:血仇》等作品而聞名,該劇導演天衝,則以《灰色的果實》系列的作品廣為人知。《BLACK ROCK SHOOTER: DAWN FALL》是一部關於一個女孩及其旅程的科幻動作史詩片。

動畫片
編劇: 深見真

12.《夏日時光》(日本)

《夏日時光》是一部由田中靖規撰寫劇本和負責繪圖的日本動畫。這部懸疑漫畫是 Jump+ 上表現最好的作品之一,點閱數超過 1.3 億。在僻靜的夏日小島上正在醞釀著什麼?哪些神秘事物正等待著慎平?跟著我們一起揭曉!

動畫片

13.《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日本)

《四疊半時光機藍調》是根據獲獎作家森見登美彥的《四疊半宿舍,青春迷走》續集改編的全新動漫影集。這是一部神秘且浪漫的科幻喜劇,故事發生在炎熱的仲夏時節,主人公回到了過去。

動畫片

14.《扭曲仙境》(日本)

迪士尼旗下由Aniplex製作且大受歡迎的手遊《扭曲仙境》預計將改編為動畫 。

15.《正義的算法》(大中華)

《正義的算法》由才華橫溢的演員陳柏霖主演,這是他繼2012年大熱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再次主演的戲劇作品。與bilibili聯合推出,由熱播劇《想見你》的製作公司友松娛樂製作,推出這個輕鬆愉悅的律政劇。

劇情片
導演:許富翔(金鐘獎最佳導演)
編劇:徐晨、王卉竺
主演:陳柏霖、郭雪芙

16.《珍饈記》(大中華)

這是一部與筷子有關的灰姑娘故事,Star原創片。《珍饈記》是融合了美食與浪漫愛情的華語古裝劇,資深製作人​​于正繼《延禧攻略》大獲成功後,又一最新美食浪漫喜劇。

劇情片
導演:國浩
編劇:七月荔(任亞南)、潘鑫
主演: 何瑞賢、王星越

17.《台北女子圖鑑》(大中華)

《台北女子圖鑑》是《東京女子圖鑑》的衍生劇,由金馬獎和亞太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得主桂綸鎂主演,這是她時隔12年後,再次回歸華語劇,同時也是Star原創作品。

劇情片
導演:李芸嬋
主演:王柏傑、桂綸鎂

18.《慶餘年2》(大中華)

《慶餘年2》為近年來最受歡迎戲劇之一的《慶餘年》的續集。由合作夥伴新麗傳媒製作,故事接續上季的結尾,觀眾們將跟隨著來自21世紀、擁有現代知識,但卻重生於古代的範閒一同踏上旅程。

劇情片
編劇: 王倦

19.《小敏家》(大中華)

《小敏家》由曾經獲得三金大滿貫 – 金馬獎、香港金像獎、金雞獎的影后周迅,以及獲獎演員黃磊共同領銜主演。由熱門劇《三十而已》的劇組製作,講述了在人生不同階段面臨離婚及再婚時的掙扎與挑戰。

劇情片
導演:汪俊
主演:黃磊、周迅

史塔夫短評:迫不及待要追各種劇了!亞太區內容也是非常豐富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