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旅遊熱!白蘭氏推限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行李箱組

農曆春節將至,迎來長達10日的連續假期,不論是趁著休假期間盡情宅家追劇「清片單」、打電動,或是適逢國境解封,來場睽違已久、放鬆身心的旅行,都讓今年年假格外令人引頸期待。

保健飲品龍頭品牌白蘭氏鎖定現代人放假娛樂習慣以及海外旅遊大爆發,今年精選廣受好評的「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推出66入行李箱組的限量特規組合。

除了讓長時間久對螢幕的3C使用者維持晶亮有神,更是搶搭旅遊趨勢,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限量雙色行李箱與紙製收納盒,招牌角色P助與粉紅兔兔的療癒Q萌表情,甫上市即引發論壇網友熱議,為旅途增添更多「晶采」!

白蘭氏推葉黃素精華飲特規組,送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行李箱 春節連假「晶采」出遊!

現代人生活型態高度仰賴數位產品,不論休假或是上班,皆無可避免長時間面對各種螢幕,晶亮需求大幅提升,因此葉黃素產品成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保健品之一,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除了日常保健晶亮,黑醋栗酸甜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

在即將到來的新春年節,白蘭氏也推出充滿新意的「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66入行李箱組特規組合,大入數一次滿足消費者日常自用或返鄉伴手禮的需求。晶亮守護不分年齡族群,消費者不只可以購入大組數葉黃素精華飲滿足日常需求,春節寒假期間更是小朋友使用3C產品的高峰期。

深受兒童喜愛的「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跳脫傳統保健飲品液態形式,果凍質地Q彈好吃,輕巧包裝更是方便攜帶,兼具口感與便利性,輕鬆養成守護晶亮的好習慣!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與精華凍皆內含5:1比例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實驗有效攝取量,能為各個族群提供有效的晶亮首選。

● 即日起購入白蘭氏葉黃素精華飲特規組合,即可獲得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限量雙色20吋可登機行李箱與紙製收納盒,不管是近期熱烈復甦的海外旅遊,抑或是春節連假最熱門的國內走春小旅行,今年春節都能帶著萌到心坎裡的行李箱「晶采」出遊!

超高回頭率!超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雙面行李箱 送禮自用都「型」

白蘭氏延續去年推跨界特規禮盒引發話題熱潮,今年更是攜手日本超人氣萌系教主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精選最廣為人知的可愛角色「P助與粉紅兔兔」,推出別具巧思的雙面雙色設計行李箱以及超實用紙製收納盒,讓你一面可愛一面療癒,暖心過好年,拖在路上換得路人投以羨慕的超高回頭率!

本次重磅跨界聯名,不僅圖案令人心動,更是巧妙呼應「金兔年」討個好吉利,富含滿滿祝福寓意,成為年節送禮最佳首選。無法抵擋的人氣組合「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66入行李箱組特規組合,預計再掀市場搶購熱潮,「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鐵粉們千萬不能錯過!

史塔夫短評:超有創意的年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