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舉辦「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選出2023年入境旅遊關鍵字「大爆發」

2022年是個關鍵且充滿意義的一年,各國邊境陸續解封,全球旅客積極規劃海外旅行,2023年可望迎來跨境旅遊大復甦!

為感謝台灣商家夥伴一路以來的支持,Klook首次在台舉辦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根據多項指標評選出台灣40間優質的在地商家夥伴,並於頒獎典禮中與各位夥伴票選出2023年入境旅遊關鍵字「大爆發」,代表對未來入境旅遊快速成長的高度展望,期待一起全力衝刺並超越疫情前水準,不論是來台旅遊的人次或入境旅遊的業績,都能迎來前所未有的大爆發!

Klook首次舉辦「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感謝台灣商家夥伴一路以來的支持

Klook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Ethan Lin)表示:「很興奮在今年這麼特別的時刻,能夠邀請重要夥伴齊聚一堂,謝謝大家一直與我們並肩前行;台灣作為Klook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在這個即將迎來全新旅遊世代的關鍵時刻,我們也將持續佈局全球,連同全球20多個在地市場,以及美國日本和新加坡的國際投資機構、Booking.com等國際戰略夥伴的支援,共同推廣台灣觀光,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體驗台灣的精彩與魅力,與各位夥伴一同迎來入境旅遊大復甦!」

現場除了與夥伴共同票選出2023年入境旅遊關鍵字外,更首次在台頒發「Klook優質夥伴獎」,包括體驗行程、交通、餐廳票券、旅宿等40個重量級商家夥伴獲。

;Klook優質夥伴獎是根據體驗或行程設計、服務品質、旅客評分、銷售表現等各面向綜合評估而成,獲獎的40位夥伴不論是在商品亮點、服務水準皆獲得旅客高度支持,在人氣和銷售表現上同樣亮眼,完整獲獎名單請參考:https://pse.is/4n9cny

(截取自完整獲獎名單

高鐵旅遊事業處副總經理蕭冠群表示:「自2019年開始與Klook合作,不論在產品推廣及顧客體驗優化等,都創造了極佳的默契與銷售成果,期待透過更積極的資源互惠,讓更多海內外旅客搭高鐵遊台灣,享受高速慢活的旅行樂趣。」

三晉整合行銷公司營運長徐偉朝也進一步分享:「明年我們將迎來第二台雙層餐車,透過載客量倍增以及在地飲食文化,期待更多的國外旅客參觀體驗我們的雙層餐車。」晶華酒店行銷業務部總監沈思穎也表示:「在迎來復甦之際,我們將以全包式服務的信念拓展至國外市場,透過與Klook的合作,把全世界最好的帶進台灣,把台灣最好的帶到全世界。」

Klook也於現場分享過去一個月海外旅客在Klook預訂台灣旅遊商品的銷售量成長了三倍,顯示許多國外旅客正積極規劃來台旅遊,其中預訂量最多來自新加坡的旅客,其次為韓國和美國;最熱銷的商品種類第一名為交通票券,包括高鐵和客運巴士;二三名則為景點或遊程,以及飯店住宿。

Klook攜手40個優質台灣商家夥伴,選出2023年入境旅遊關鍵字「大爆發」

透過預訂的商品種類進一步觀察首批來台的海外旅客樣貌及喜好,可發現經典人氣景點和體驗依舊非常受歡迎,包括台北101、野柳九份一日遊等路線,仍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行程;和疫情前相比自駕遊更蔚為風潮,特別是韓國旅客對租車自駕這樣的旅行方式關注度更高。

Klook全球住宿事業部負責人兼台灣總經理李雅寧(Emma Lee)表示:「疫情前約每四個台來台灣旅行的國外旅客就有一個在Klook上預訂行程體驗,加上我們在這兩三年持續深耕國旅市場,累積台灣商品超過5,000個,加上Klook全球夥伴資源,預計明年整體入境旅客的服務量能將提升至三分之一,與各位夥伴一同迎接入境業務的榮景!」

史塔夫短評:來台旅遊「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