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SPACE攜手nana music推出「nana-PartyOn」元宇宙音樂社交平台

元宇宙開拓者 XRSPACE(未來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XRSPACE』)旗下 PartyOn 音樂社交平台,今(22)正式與日本 nana music 宣布戰略合作,於日本推出「nana-PartyOn」元宇宙音樂社交平台,用音樂和表演將人們串聯在一起。

PartyOn 致力於用新科技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及創作者輕鬆進入音樂元宇宙,帶領市場持續拓展元宇宙生態系。 nana music 為日本共創音樂 APP “nana” 的母公司,以「用音樂這個語言,串聯全世界人們的創造力」為願景,實現「一個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一起歌唱的世界」。

2022 年 8 月迎來 APP 10 周年的 “nana” ,一直以來十分受到全球消費者歡迎,全世界累計下載破 1000 萬人。

XRSPACE 以開放性元宇宙平台策略落實日本市場 拓展元宇宙生態系

XRSPACE 首次運用獨家開放性元宇宙技術,與 nana music 共同面向日本市場,推出「nana-PartyOn」元宇宙音樂社交平台。「nana-PartyOn」是一款讓消費者使用自創的虛擬人角色,不受限於時間地點隨時進入虛擬空間裡,與朋友、音樂同好一起享受卡拉OK和音樂表演的 app。

喜歡嶄露歌聲的表演者,也可以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虛擬人物,登上「nana-PartyOn」的舞台表演。此次 XRSPACE 與 nana music 合作,共同以「用音樂讓我們在一起」的信念,提供更多元、更在地化的線上音樂活動。

XRSPACE 創辦人暨董事長周永明表示,「 XRSPACE 2017 年成立的時候就是希望臺灣在下一世代的網路世界裡不要缺席,因此我們積極培養人才從技術研發到內容創作,讓臺灣在接下來的全球元宇宙世代能有領先的角色。元宇宙正在重新定義人類的社交、溝通與娛樂,XRSPACE 持續突破創新,將元宇宙應用普及到一般的使用者,融入日常應用與生活中。」

「nana-PartyOn」 是 XRSPACE 透過獨家開放性元宇宙技術,與國際戰略夥伴 nana music 聯合推出更在地化且符合日本市場的音樂元宇宙。XRSPACE 提供元宇宙音樂社交平台環境,結合 nana music 的共創音樂元素,創造如臨現場的音樂舞台,讓人人都能進到元宇宙創作演出。

「nana-PartyOn」也證明了 XRSPACE 透過元宇宙帶領臺灣走向國際的能力與決心。將來,XRSPACE 會持續拓展元宇宙生態系,提供獨家元宇宙技術平台,讓全球夥伴建立並運營完整元宇宙體驗。

(截取自App Store)

株式会社 nana music 社長文原明臣表示,「在這個網路成為越來越多人生活中重要的部分,追求更高表現力的時代,透過使用 “Avatar” 每個人都能以自己喜歡的形象及表現自我的這個方向,讓我們深有同感。智慧手機的迅速發展讓優秀的音樂內容不侷限於歌聲,包括視覺體驗在內的整體表現力也變得越來越重要。借助虛擬形象的力量,能夠使表演者創造出自己喜歡的形象,進而更自信、自由地展現自我。我們深信擴大及豐富了表現範圍的同時,也能夠降低表現自我的門檻,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表現音樂、欣賞音樂的樂趣。透過我們這 nana-PartyOn 台日的合作,我們也希望將 “展現喜歡的自己” 的樂趣傳遞給所有熱愛音樂、熱愛卡拉ok的日本同好們。」

XRSPACE 與 nana music 的戰略合作將以元宇宙開創更多不同享受音樂的方式,「nana-PartyOn」展現多人即時互動、異地同台表演的特性,降低用音樂展現自我的門檻。XRSPACE 與 nana music 相信,「nana-PartyOn」的面世距離實現「用音樂讓我們在一起」的目標又更近了一步。今後雙方合作將把「nana-PartyOn」打造成日本元宇宙世代蓬勃發展的音樂勝地。

【關於 nana-PartyOn 】

nana-PartyOn 是一款虛擬元宇宙音樂社交平台,致力於讓所有用戶在虛擬空間中突破距離限制與人相聚,享受卡拉OK及觀看或參與音樂表演。

用戶可輕鬆透過智慧型手機享受 nana-PartyOn,自由選擇單人和多人模式,包含獨自演唱練習或是與朋友一起唱歌、在各式虛擬空間中依照喜好定制的全身 3D 虛擬形象,並輕鬆一鍵舉辦多人即時互動音樂表演活動。

注意:nana-PartyOn 僅限於日本地區下載。

【關於「nana」音樂 app】

是一款使用智能手機,錄下及投稿您的演唱和樂器演奏的音樂共創 app。在已投稿的音源中疊加演唱或伴奏,可以享受合唱、清唱、樂團演奏等不受限於時間與地點,透過聲音來享受交流的樂趣。會員用戶數約 1000 萬人。

iOS版下載:https://m.onelink.me/3542c96d

Android版下載:https://m.onelink.me/bb721cad

官網:https://nana-music.com/

史塔夫短評:在虛擬世界的卡拉OK揪團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