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觀看破百萬!國民姑丈羅時豐化身「一日關懷大使」現身遠傳門市

遠傳門市暖心服務讓國民姑丈羅時豐也驚豔!羅時豐化身「一日關懷大使」,現身遠傳新店北新一門市、新北成泰門市以及板橋府中門市,訪談門市同仁的服務故事,貼心零距離的服務,細緻照顧到每位客戶的需求,讓羅時豐大讚遠傳「將心比心、為你用心」的服務精神,影片一上線短時間內即突破147萬觀看人次,網友也熱烈分享自身經驗,分享遠傳服務真的用心!

重視每一份情感聯繫、為客人想得更多、再困難都全力以赴,是遠傳長久以來不變的堅持,此次國民姑丈羅時豐驚喜現身遠傳三家門市,深入訪談第一線的門市同仁,暢聊許多服務心得, 許多的故事都是門市同仁的親身經歷,溫馨、笑中帶淚的感人內容,也讓羅時豐對遠傳門市值得信賴的零距離服務讚不絕口,受訪同仁也紛紛留言寫下「我遠傳、我驕傲」!

這些備受肯定的服務品質,屢屢拿下評鑑大獎以及各項ISO國際標準認證,並領先同業以空前11連霸奪得「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獎,締造服務業難以撼動的紀錄。

  國民姑丈-羅時豐「一日關懷大使」:

「創新」是遠傳電信的核心價值之一,以客戶最佳體驗出發,與時俱進的導入大數據、人工智慧新技術,提升門市服務及客戶管理效率,今年度更在眾多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以「AI品管機器人」獲得評審的肯定,拿下《數位時代》「2022創新商務獎」的最佳管理創新獎銀獎,成為電信業唯一連續獲獎的企業。

遠傳長期投入社區關懷,號召門市加入由亞東醫院發起的「失智友善商家教育訓練課程」,獲新北市衛生局頒發「失智守護站標章」及亞東醫院頒發「失智友善商家標章」雙認證!遠傳始終相信只有全心且準確地回應客戶需求,服務才能感動人心,未來將時時以「將心比心、為你用心」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百萬網紅-劉沛「一日店長體驗」:

史塔夫短評:讓更多人了解服務業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