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以UT將街頭文化穿上身!UNIQLO三大潮流UT系列1/9與1/20開賣

2023年UNIQLO UT迎來全新氣象!UNIQLO邀請以平面設計聞名的日本藝術家河村康輔作為新任創意總監,從街頭文化汲取靈感,在設計、版型與布料不斷精進後,推出全新3大潮流UT,活潑印花圖騰與大膽配色、中性寬版剪裁結合厚磅材質,打造年輕世代喜愛的潮流設計。

首波主打UT中,UNIQLO集結多組潮流界、滑板鬼才與藝術家,推出2023年必入手的三大潮流UT系列,以充滿街頭風的率性設計開啟新的一年!UNIQLO與HYPEBEAST共同策劃,邀請4組團隊設計HYPEBEAST COMMUNITY CENTER UT,將潮味十足的圖騰注入UT與教練外套,打造潮流人士必收藏的全新系列;THE MESSAGE系列更攜手英、美三大獨立藝術家,打造表達個人態度,並展現穿著者的價值觀與態度的圖騰UT,HYPEBEAST COMMUNITY CENTER 與 THE MESSAGE UT兩大系列將於1/9(一)上市。

此外UNIQLO更搭上襲捲全球的滑板風潮,首度與重量級鬼才Alex Olson與上野伸平共同創作,推出SKATER COLLECTION UT系列,邀請滑板愛好者與粉絲一起穿上身本系列UT,感受最具魅力的街頭文化,1/20(五)即可入手!

為歡慶全新潮流UT系列上市,自1/9(一)起於UNIQLO網路商店或實體店舖單筆消費含有任1件三大潮流系列UT,即有機會獲得「UT潮貼紙」乙份。

潮流人士必收!HYPEBEAST跨界聯名,精選四大圖騰設計,展現街頭穿搭精神

HYPEBEAST COMMUNITY CENTER UT系列邀請四組創作團隊共同打造,包含將90後美國潮流金童Sean Wotherspoon收藏以潮味十足的插畫呈現;Peaches為賓士所推出的一款粉紅色汽車,本次UT精選趣味的廣告畫面,散發濃厚復古氣息;當代藝術設計選物店Actual Source擅於攜手小眾藝術家,推出潮流書籍,巧妙呼應獨樹一格的選物品味。

美國洛杉磯電競戰隊FaZe Clan聯名UT,以復古電腦作為視覺圖騰,結合眾多電玩相關細節,完美呈現電玩精神。本系列更推出印有Peaches與FaZe Clan logo的教練外套,袖子處與背後搭載賽車黑白旗幟與電競元素圖騰,搭配本系列UT,輕鬆穿出極具個性的時尚感!

▲男裝 HYPEBEAST COMMUNITY CENTER UT印花T恤(短袖) NT$590
▲男裝 教練外套 NT$1990

HYPEBEAST COMMUNITY CENTER UT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3/1/9(一)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6款,售價NT$590起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UT XS-4XL(XS、2XL、3XL、4XL為豐富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男裝 教練外套 XS-3XL(XS、2XL、3XL為豐富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合穿

販售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hypebeast.html

https://www.uniqlo.com/tw/zh_TW/product-detail.html?productCode=u0000000015533

 

UNIQLO攜手三大獨立藝術家,打造獨樹一格THE MESSGAE UT系列,穿出個人時尚態度宣言

UNIQLO攜手3位英、美當代藝術家Cali Dewitt、Trevor Andrew、Lakwena,打造全新寬版剪裁與厚磅材質的THE MESSAGE UT系列,以圖騰T恤為發想起點,將其視為每個人恣意表達自我的畫布。其中藝術家Cali Dewitt使用地球、電腦計算機等平面圖形與標語設計作為創作基底,傳達對於人類和自然的重視。

Trevor Andrew將代表性標誌「雙G」符號以及「Real」字樣運用在UT圖騰上,體現Trevor希望將他創造的一切變成現實的意念,讓人們重新思考事物的價值;Lakwena則是藉由將充滿希望樂觀的色彩與字句穿上身,為穿搭者注入正能量。本系列更推出三款防曬抗UV帽子,無論穿哪一件THE MESSAGE系列UT出門,都可以搭配同系列帽子,讓時尚造型更加分!

男裝 THE MESSAGE UT印花T恤 NT$590

 

▲男裝 THE MESSAGE UT休閒連帽上衣 NT$1290
▲防曬抗UV帽子 NT$790

THE MESSAGE UT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3/1/9(一)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12款,售價NT$590元起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UT XS-4XL(XS、2XL、3XL、4XL為豐富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合穿;防曬抗UV帽子 ONESIZE

販售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the-message.html

關於Cali DeWitt

定居於美國加州祖馬海灘,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多次元存在」,除藝術家身分,同更活躍設計領域,過去10年不僅在世界各地展出自己的作品,更是當代文化領袖人物。

關於Trevor Andrew

前職業單板滑雪運動員Trevor Andrew,更是知名藝術家與數位設計師,以原創圖案與花押字為特色,融合流行文化的感性與滑板文化的美感,創作風格獨特,同時亦參與NFT頂級平台與拍賣行專案計畫。

關於Lakwena

Lakwena在烏干達北部的阿喬利語中為「酋長的使者」。Lakwena出生於1986年,該姓名反映出她主要以向世界發送訊息為中心的藝術實踐。她的繪畫充分利用鮮豔的色彩與大膽的文字,可以被解讀為「通往烏托邦的逃生之路,非洲未來主義的門戶」。Lachwena目前以倫敦為據點活動,其作品於倫敦、紐約、洛杉磯、拉斯維加斯與邁阿密等國際上展出。

 

鎖定年輕世代滑板熱潮!攜手重量級鬼才Alex Olson、上野伸平打造SKATER COLLECTION UT系列

滑板運動風靡全球,街頭文化的蓬勃發展,東京奧運更是將滑板運動新增至比賽項目,UNIQLO攜手活躍於時尚、設計與電影等藝術領域的滑板選手上野伸平與滑板鬼才Alex Olson,推出SKATER COLLECTION UT系列,Oversized落肩設計不僅在滑板運動中讓穿衣者更好活動,同時完美展現街頭文化精神。

本次UT系列融入Alex Olson個人風格,以塗鴉樣式搭配「銳舞文化」靈感,設計充分體現美式基因。上野伸平則是日本知名滑板好手,近年更跨足潮流圈,本次聯名結合上野伸平標誌性的寬鬆剪裁風格,並以滑板作為設計元素,預計將吸引滑板愛好者瘋搶!

▲男裝 SKATER COLLECTION UT印花T恤(短袖) NT$590
▲男裝 SKATER COLLECTION UT印花T恤(長袖) NT$790

SKATER COLLECTION UT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3/1/20(五)

商品系列:全系列共8款,售價NT$590起

販售通路: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商品尺寸:男裝Alex Olson UT XS-4XL(XS、2XL、3XL、4XL為豐富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男裝Shinpei Ueno UT XS-3XL(XS、2XL、3XL為豐富尺寸僅網路商店販售)中性版型,男女合穿

販售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zh_TW/ut_skater-collection.html

「UT潮貼紙」贈品規則說明:

實體店舖贈送辦法:

自1/9(一)起,於UNIQLO實體店舖單筆消費含任1件指定UT印花T恤商品*,即贈「UT潮貼紙」乙份,各店數量有限(每日不限量),送完為止。實際贈送狀況以店內公告。

 

網路商店訂單贈送辦法:

(1) 自1/9 AM08:30起,於UNIQLO網路商店單筆消費含任1件指定UT印花T恤商品*,並選擇宅配、超商取貨或實體店舖取貨(倉庫配送)者,按訂單成立順序隨貨贈送「 UT潮貼紙」乙份,數量有限(每日不限量)送完為止,實際贈送狀況以UNIQLO FAQ公告為準。

(2) ORDER & PICK取貨贈:自1/9 AM08:30起,於UNIQLO網路商店單筆消費含任1件指定UT印花T恤商品*,並選擇ORDER & PICK實體店舖取貨,按各店接收之1/9 AM08:30起之訂單成立順序贈送「 UT潮貼紙」乙份,各店數量有限(每日不限量),送完為止,實際贈送狀況請參店內公告。

 

*指定UT印花T恤商品編號: 458104、456425、459200、459201、459202、456398、459336、459337、459338、456312、457250、459303、459304、457572、460292、460293、456935、459595、459596、459597、459598、459599

 

※UNIQLO UT潮貼紙全台共限量5,880份(含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各店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本活動於贈品送完時即提前結束。贈品實際發送狀況以網路商店或實體店舖公告為準。

※ORDER & PICK取貨贈之贈品,係由各店接收的訂單成立順序發送,各店贈品數量及發送狀況依各店實際狀況為準。

※可累贈,即單筆購買兩件指定UT印花T恤商品,即贈兩份贈品,以此類推。

※訂單成立時間以UNIQLO系統時間為準。

※贈品不另開立發票。贈品無法兌換現金,贈品恕不接受挑款或退換。

※本活動內容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修改、說明及解釋之權利。 

史塔夫短評:過新年,穿新衣,戴新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