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代理《英雄聯盟》與《聯盟戰棋》正式上線!迎接全新伺服器與新賽季

台灣大哥大積極布局電競遊戲產業,正式代理Riot Games全球超過1億8千萬玩家、超高人氣的5 V 5多人線上遊戲《英雄聯盟》。歡迎台灣玩家加入Riot Games與台灣大哥大攜手打造的世界級電玩體系,享受前所未有的全球聯動活動內容、社群活動與電競賽事等多元有趣的遊戲外體驗。

為慶祝新伺服器正式開放,台灣大哥大更推出一系列線上與實體活動,舉辦《英雄聯盟》與《聯盟戰棋》明星賽,邀請多位知名電競實況主對戰,玩家到粉絲團參加活動還可獲得限量紅包組,並有機會獲得Black Shark 5 電競手機,新年就為玩家開啟遊戲體驗新篇章,廣邀英雄們上線對戰。 

1月16日起只要到《英雄聯盟》或《聯盟戰棋》粉絲團按讚,即可於全台myfone直營門兌換英雄聯盟紅包袋。

台灣大哥大陪玩家一起迎接《英雄聯盟》全新篇章

迎接全新伺服器與新賽季,台灣大哥大將於1月13日至1月14日舉辦新賽季表演賽,邀請人氣實況主史丹利、丁特、西門、BeBe、咪咪蛋、NL、RB、冠緯、Zod與老山,挑戰英雄聯盟2023新賽季內容,在峽谷一決高下!

台灣大更將首次帶來《聯盟戰棋》表演賽,集合花輪、啵緹、黑大大、Rex、Zonda、綠茶等知名玩家,秀出他們磨練已久的棋藝,以及對「怪物來襲」版本的獨家見解,1月14日看誰能成功吃雞!歡迎所有玩家鎖定twitch官方頻道直播,還可參加twitch掉寶活動。

台灣大更將首次帶來《聯盟戰棋》表演賽,集合知名玩家,秀出他們磨練已久的棋藝。

不僅如此,台灣大哥大更準備獨家好禮與玩家一起迎兔年,1月16日起只要到《英雄聯盟》或《聯盟戰棋》粉絲團按讚,即可於全台myfone直營門市兌換英雄聯盟紅包袋,每組紅包袋皆含「瑟菈紛」與「凱特琳」的款式各一,並可享有Black Shark 5 電競手機加碼抽獎資格,熱愛《英雄聯盟》的玩家絕不能錯過!

另外,《英雄聯盟》與《聯盟戰棋》於遊戲內也有專屬過年活動,關注遊戲官方粉絲團,掌握各活動詳情。

Riot Games新伺服器在東南亞正式開放 各項活動開跑

Riot Games歡慶《英雄聯盟》(LoL)與《聯盟戰棋》(TFT)新伺服器在東南亞正式開放,也同時開放了MAC也可遊玩,這代表Riot將開始營運伺服器,並接手兩款遊戲在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台灣、香港、澳門與越南的發行權。

玩家能同時享受Riot所提供的地區發行服務,從今天起,所有東南亞玩家都將在Riot用戶端上遊玩《英雄聯盟》與《聯盟戰棋》。 

Riot Games亞太地區管理總監Alex Kraynov表示:「Riot的目標是為東南亞玩家提供最棒的遊戲體驗,讓玩家也能夠跟其他地區域享受同樣的《英雄聯盟》和《聯盟戰棋》遊戲內活動和內容。《英雄聯盟》玩家也可以享有Riot體系更完整的內容,以及精彩的遊戲內活動和聯名聯動活動。我們希望玩家不只是體會到自己身處於《英雄聯盟》的世界,同時也能感受到自己是Riot電玩體系的一分子。」

為了慶祝新伺服器上線,Riot Games宣布積分賽季將從1月10日開始。歡迎活動也將在1月13日開跑,玩家將能獲得各種代幣,用來兌換永久造型碎片、傳說聯盟精靈蛋,甚至是終極造型。

此外,為紀念《英雄聯盟》當初發行,東南亞玩家將獲得特別的機會,只要完成遊戲內任務,即可免費獲得從2009至2021年推出的所有英雄。Riot Games也會透過1月13日開始的春節活動來慶祝過年佳節。

迎接全新伺服器與新賽季,台灣大哥大將於1月13日至1月14日舉辦《英雄聯盟》開季表演賽

《聯盟戰棋:怪物來襲!》進度

東南亞《聯盟戰棋》玩家在第8季《怪物來襲!》的牌階將一起轉移至新的Riot伺服器,第8季的內容也將在新伺服器等著各位玩家。

雖然「怪物來襲!通行證」的進度不會一起轉移,但購買的通行證及取得的獎勵都會轉移。作為歡迎活動的一部分,玩家將會獲得特別版的「怪物來襲!通行證」相關一次性任務,讓玩家能夠更快賺取經驗值,以補償被縮短的遊玩時間。

《英雄聯盟》2023賽季前哨戰

新的電競賽季代表著《英雄聯盟》電競所有權及營運權的正式轉移,Riot Games也將重新舉行越南冠軍聯賽(Vietnam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VCS)。在發行權轉移後,Riot也會持續帶給《英雄聯盟》的職業戰隊和粉絲最精彩刺激、最富娛樂性的電競體驗。

在1月10日至11日這兩天,LCS、LEC、LCK、LPL、LJL、CBLOL、LLA、PCS、VCS賽區都將舉辦特別轉播活動,一探2023新賽季以及值得關注的選手們,讓粉絲得以搶先體驗峽谷的2023賽季,以及《英雄聯盟》電競所準備的精采內容。我們很快就會揭曉詳細賽制與日程。前哨戰活動將會取代以往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

史塔夫短評:MAC也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