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OYOI微醉「雪戀草莓」浪漫上市!「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快閃店搶先試飲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以口味多樣及繽紛可愛的瓶身擄獲台灣消費者喜愛,連續多年榮登台灣低酒精飲料的銷售冠軍。

寒冬是草莓的夢幻季節,此次HOROYOI微醉推出全新限定口味「雪戀草莓」,由日本團隊研發,台灣限定上市,粉紅草莓與雪花紛飛交織而成的3%酒精,撲鼻而來的草莓香氣和入口後的酸甜氣泡,冬日戀愛浪漫滋味不言而喻!

「雪戀草莓」將於1月14日(六)起於全台7-ELEVEn獨家限定販售。HOROYOI微醉更邀請到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出席記者會,分享Hebe田馥甄與「3」密不可分的關係!同時,為迎接HOROYOI微醉十周年,微醉更宣布將於1月6日(五)到1月8日(日)在信義區設立「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期間快閃店,現場除了有趣的結緣互動遊戲,更有HOROYOI微醉免費獲得的多樣好康等著消費者體驗。

HOROYOI微醉推出全新限定口味「雪戀草莓」,邀請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出席分享體驗心得。左為Hebe田馥甄,右為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

季節限定HOROYOI「雪戀草莓」3%微醉,浪漫搖曳在「莓」好回憶

在台灣有超高人氣的「HOROYOI微醉」陪伴許多人度過夜晚的小酌時光,也是三五好友歡聚的絕佳飲品選擇!「HOROYOI微醉」多種口味給每個人不同的幸福滋味,今年「HOROYOI微醉」日本團隊研發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雪戀草莓」!

以粉嫩色調為瓶身基底,浪漫雪片搭配形似草莓的愛心圖樣點綴,營造浪漫雪景紛飛,引人沉浸於雪戀季節情懷中。啜飲入口伴隨濃郁草莓香,酸甜滋味隨著輕微酒香於口中綻放,讓人不禁沉醉其中。

Hebe也分享首次見「雪戀草莓」便「戀上」可愛的包裝,初嚐時除了感受到微醉的經典口味「白色沙瓦」的清爽乳酸感外,更被淡淡的草莓香氣所吸引,甜甜的滋味讓Hebe愛不釋手!

女神為粉絲祈願!屬於Hebe田馥甄的「田」氏浪漫,新年福利「3333」大放送

Hebe田馥甄擁有許多首關於「愛」的歌,其中Hebe表示「雪戀草莓」讓她想起《小幸運》這首歌,歌詞中的「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憶起甜蜜幸福的時光,有如雪戀草莓的酸甜滋味,腦海中自然浮現甜蜜幸福的過往畫面。

Hebe更在雪戀草莓新品上市記者會中與大家分享她與數字「3」的緣分,Hebe的生日是「3月30日」,其中就有兩個3,剛進演藝圈完成歌手夢想之時,「S.H.E」也是一個3人組合,以及與Hebe合作有10年之久的微醉,主打「3%」低酒精濃度!

每一個3對Hebe來說都有特別意義,Hebe也提到今年是202「3」年,也是微醉在台10周年,認為今年之於自己與最愛的微醉品牌都將會是個好年!

微醉女神Hebe分享搶先試飲微醉新品「雪戀草莓」,淡淡的草莓香氣搭配清爽順口的乳酸感,有種甜甜幸福的滋味。

為紀念HOROYOI微醉十周年,微醉將於1月6日(五)到1月8日(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前廣場舉行「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快閃店,只要向工作人員出示自己的身分證字號有數字「3」,現場即贈送1組「3罐」的雪戀草莓,每日限量「33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沾沾微醉女神Hebe和3的好運嗎?趕快來「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吧!

「雪戀草莓」開賣! 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幫你2023戀愛加持

微醉全新冬季口味「雪戀草莓」,將於2023年1月14日起,於全台7-ELEVEn限定上市。「莓」好品味價每罐NT$49元,酸甜草莓和3%低酒精奏起的冬日戀曲,宛若愛情般的甜蜜滋味,絕對不容錯過!

想要一嚐「雪戀草莓」的酸甜滋味嗎?「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讓大家搶先試飲!除了搶先體驗到新口味外,更提供微醉6種暢銷口味試飲。

快閃店亦推出各種好康活動:第一好康,凡按讚微醉官方Instagram即可獲得「限量戀愛御守L夾」並抽取戀愛籤詩;第二好康,凡兩人手比愛心拍照上傳到微醉官方Facebook指定貼文留言處,即贈1組兩罐的微醉;第三好康,只要持有1月6日到1月8日購買限定6種口味任3罐之實體發票,即可現場兌換「微醉雪戀草莓限量小帆布袋」,以上贈品及籤詩皆數量有限,兌換完畢為止。

HOROYOI微醉將於1月6日到1月8日在微風松高前廣場設立「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讓大家搶先試飲「雪戀草莓」酸甜滋味!

●  HOROYOI微醉 官方網站:http://www.suntory.com.tw/alcohol/horoyoi/

●  HOROYOI微醉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whoroyoi/

【新品資訊】

產品名稱:雪戀草莓

包裝容量:350 ml
酒精濃度:3%

建議售價:NT 49元

產品說明: 白色沙瓦基底的乳酸感搭配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喝一口沉浸酸甜地戀愛微醉滋味!

銷售通路:1月14日起全台7-ELEVEn獨家限定販售

【快閃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HOROYOI微醉戀愛聖地

活動時間: 2023/1/6(五)- 1/7(六) 12:00~20:00

2023/1/8(日) 11: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前廣場)

互動機制1:試飲新品雪戀草莓及微醉6種人氣口味。

互動機制2:凡按讚HOROYOI微醉官方Instagram即可獲得「限量戀愛御守L夾」並抽取戀愛籤詩。

互動機制3:凡兩人手比愛心拍照上傳到微醉官方Facebook指定貼文留言處,即贈1組兩罐的微醉。1人僅可兌換1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互動機制4:出示於1/6(五)-1/8(日)購買3罐微醉的7-ELEVEn實體發票,即可現場兌換「微醉雪戀草莓限量小帆布袋」!口味限白色沙瓦、乳酸沙瓦、紅茶沙瓦、白桃沙瓦、葡萄沙瓦、白葡萄沙瓦,贈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互動機制5:憑身分證數字中有「3」,即可換得「微醉雪戀草莓」3罐,每日限量33組,1人僅能兌換1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史塔夫短評:和女神一同微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