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5】格蘭冠12年、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金兔年節禮盒

格蘭冠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金兔年節禮盒

700ml 43.0%ABV

■ 獨家賣點:亞洲限定金兔版禮盒+格蘭冠金兔年酒塞乙枚

■ 哪裡買得到:全台菸酒專賣店&量販超市

■ 錢兔似錦價:NT$1,200

咖啡金包裝,象徵12年來自Oloroso雪莉桶的馥郁風味,裝瓶前在西班牙 Olorosso雪莉桶陳放四個月的格蘭冠12年,有著更多熟成水果的味道與牛奶糖香氣,中後段的香料味更提供了更佳的層次感;附贈的金兔造型酒塞,紮實手感與生肖節慶搭配,極具收藏巧思。

格蘭冠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金兔年節禮盒

700ml 43.0%ABV

■ 獨家賣點:亞洲限定金兔版禮盒+格蘭冠精緻品酩杯乙只+格蘭冠金兔年酒塞乙枚

■ 哪裡買得到:全台菸酒專賣店&量販超市

■ 錢兔似錦價:NT$3,200

藍金色包裝,與人高貴優雅的意象感受,如同格蘭冠18年入口撫慰味蕾的輕柔細膩與綿密滑順。這更是市面上極少見以100%波本桶熟成的高年份威士忌,奔放的麥芽香氣與熟成蘋果渣、香草令人念念不忘,厚實尾韻中木質調性的香味與烤麥芽纏繞不已。2017-2020 連續四年得到Jim Murray 威士忌聖經「最佳蘇格蘭威士忌」的殊榮。

史塔夫短評:格蘭冠金兔年酒塞超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