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5】金車噶瑪蘭2023年度限定新春禮盒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春節禮盒

700ml 50-59%ABV

■ 獨家賣點:附贈與VINHO酒款相映成趣的50ml小樣酒乙瓶。

■ 哪裡買得到:全臺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各大酒專通路限量發售

■ 錢兔似錦價:NT$3,700

曾奪得世界威士忌大獎賽〈World Whisky Award〉最高榮譽「全球年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神作,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葡萄酒桶,透過噶瑪蘭威士忌酒廠獨特的S.T.R.燒烤桶技術,以人工精準調控烘烤溫度和時間,使桶內香韻變得細膩繽紛,熟成後的酒體口感圓潤醇厚、香味濃郁豐富,無可比擬的極致風味,實屬精湛工藝與藝術完美結合之傑作。高雅藍色的禮盒上有台灣原生藍鵲對著白色蝴蝶蘭聞香,象徵著「蘭芯綻盛 鳥語獻瑞」的吉祥意涵。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 雪莉風味桶禮盒

700ml 40.0%ABV

■ 獨家賣點:珍稀限量50ml小樣酒乙瓶。

■ 哪裡買得到:全臺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各大酒專通路限量發售

■ 錢兔似錦價:NT$1,700

特選多款二次風味桶,將酒液過桶至手工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中熟成,完美結合精巧調配工藝與純熟過桶技術,整體風味細緻醇香、口感優雅柔順,散發著獨特芳郁果香與誘人甜香、乾果及堅果的細膩尾韻,呈現出層次分明且平衡馥郁的緻香酒款。祥瑞紫的禮盒上有著別名五色鳥的台灣擬啄木悠遊於紫色蝴蝶蘭之下,象徵著「蘭芯綻盛 鳥語獻瑞」的吉祥意涵。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春節禮盒

700ml 40.0%ABV

■ 獨家賣點:附贈限量之層豐雪莉3桶50ml小樣酒乙瓶。

■ 哪裡買得到:全臺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各大酒專通路限量發售

■ 錢兔似錦價:NT$2,300

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精選波本桶、雪莉桶、重裝桶等多款橡木桶,以絕佳比例調配,經由台灣獨特的亞熱帶氣候淬鍊,呈現香醇平衡的風味,是金車噶瑪蘭上市的第一支威士忌酒款,亦為相當經典的入門酒款。雪山山脈純淨水源創造出酒質的順口厚實。喜氣桃紅色的禮盒包裝上有台灣原生種的朱雀與蝴蝶蘭,象徵著「蘭芯綻盛 鳥語獻瑞」的吉祥意涵。

史塔夫短評:附贈限量50ml小樣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