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升級版緞面金「金GOLD派」禮盒開箱&北海道實拍分享

OPPO在去年7月推出Reno8系列,當時的Reno8有「晨曦金」與「微光黑」兩款顏色,8GB/256GB建議售價15,990元。在12月時,OPPO推出Reno8緞面金升級版,記憶體增加為12GB,建議售價為16,990元。除了新色外,還推出只送不賣的「金GOLD派」禮盒,在活動時間內於OPPO官方Facebook指定貼文,依照活動說明留言曬出訂單,即可抽出這款限量禮盒。

本篇除了開箱Reno8緞面金,也同時分享「金GOLD派」禮盒有哪些東西。

Reno8緞面金的盒裝與之前完全相同,而「金GOLD派」禮盒內有:犀牛盾限量聯名固架MINI、燒腦桌遊-拉密、金蝦趴派對眼鏡、閃閃發亮派對燈,共四樣派對組合。

OPPO首次與犀牛盾合作打造限量聯名固架MINI,擁有一秒快速開合的獨家結構,無論直立、橫放都可以,還能重覆黏貼輕鬆變換不同角度,外觀則標上質感黑金色系Let’s GOLD Party字樣。

Reno8緞面金採用OPPO獨家熱鍛工藝,將鏡頭與機身背蓋零斷點的一體成型設計。擁有陽光灑落般的自然系光澤,與絲緞般的微閃光芒,背蓋上還有髮絲紋。背蓋摸起來是亮面處理,但不容易沾染指紋,結合玻璃與髮絲紋在市面上較為少見。

Reno8緞面金跟之前的版本一樣,相機同為50MP Sony IMX766廣角+8MP超廣角+2MP微距三鏡頭。

Reno8緞面金的螢幕規格也跟之前相同,一樣是6.4吋1080P+平面AMOLED、90Hz更新率,可惜下邊框比較粗,不像Reno8 Pro這麼窄。

這款犀牛盾固架MINI是「金GOLD派」禮盒的限量款式,如果一般手機想要使用,也可以去犀牛盾購買,但就是背蓋上沒有印Reno8而已。

犀牛盾固架MINI無論是手持、直立、橫放皆可以,可承受超過20萬次開合。

犀牛盾固架MINI可搭配保護殼使用,黏在保護殼後,開啟後可以手持,或是當成立架放在桌面上。

喜歡追劇的人,也推薦可以購入犀牛盾固架MINI,官網單賣建議售價為350元。

Reno8日前已升級為Android 13 x ColorOS 13,256GB容量對於大部份的人相當夠用。

Reno8緞面金升級為12GB RAM,加上虛擬記憶體(記憶體拓展)最大12GB,在ROM資源充足下,最高可擁有24GB RAM,很適合喜歡玩手遊的人。

Reno8緞面金記憶體升級版,可以同時玩兩三個遊戲,切換視窗時之前的遊戲也不會被強制關閉。

Reno8的相機規格與之前完全相同,跨年假期也在北海道拍了些相片,詳細相機測試可參考:OPPO Reno8輕薄美型5G手機實測 Sony IMX766三鏡頭+天璣1300

⬇札幌電視塔
01

⬇小樽運河
02 0304

⬇旭山動物園的企鵝散步
0506

⬇旭山動物園的企鵝
07

⬇烤牛舌
08

⬇毛蟹
09

⬇牡蠣
10

⬇烤和牛
11

⬇烤雞翅
12

⬇烤豬頸肉
13

⬇敘敘苑
1415

⬇海鮮丼
16

⬇小樽運河
17181920

⬇札幌電視塔
21

⬇札幌街景
2223

史塔夫短評:OPPO果然最會玩「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