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市集「灌籃高手」搜尋量暴增2倍!公布最受歡迎排行榜:主角不是第一名!

灌籃高手2022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突破67億日圓,而台灣即將在1月13日本周五上映,露天市集發現『灌籃高手』關鍵字搜尋量近一週較上一週暴增2倍,訂單數成長70%、銷量更是成長1.3倍,平均單價來到$1,300~$1,600左右,熱銷商品包含玩具公仔、漫畫、電影票卡、DVD、球衣、海報等等,灌籃高手雖然是近30年的卡通動漫,但經典的對話、樂觀的天才籃球手櫻木花道、永不放棄的男人三井壽、團結一心的湘北隊都在井上雄彥揮毫下成為勵志經典作品,延續去年的藝人回憶殺,灌籃高手的影響已成為大家心中最強的動漫回憶殺!

灌籃高手1996年絕版週刊少年Jump賣出近$10,000高價

灌籃高手原著起於1990年連載的週刊少年Jump漫畫,電視動畫台灣則在1995年開始放映,台灣的粉絲大概都是這時候開始追灌籃高手的,而週刊少年Jump也是6年級、7年級生重要的童年回憶,露天市集裡可發現各種灌籃高手熱銷商品。

其中絕版的灌籃高手1996年最後一版週刊少年Jump在露天海外代購中竟賣到$9,900多的超高價,從日本千葉縣售出,同款商品也還有$9,700左右在日本東京,絕版就是賣出一本少一本,只能說要搶要快!想入手但口袋比較不深的也很推薦2018年週刊少年Jump的50周年慶展海報,三款海報包含各式回憶殺動畫灌籃高手、幽遊白書、海賊王、獵人、七龍珠,只要$999即可感動入手。

而日本在2022年底也因為電影版,週刊少年Jump再釋出刊紀念版灌籃高手,目前入手大約只要台幣$300左右,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還有今年最值得收藏的『灌籃高手完全版電影上映紀念套書』,全部24集分為三組,三組背面可排成一幅灌籃高手劇照,精緻$7,000入手典藏!

週刊少年Jump 最後一號1996 no. 27

https://www.pchomeus.com/item/show?30193392631673

2018週刊少年Jump  50周年展 海報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721370983014

週刊少年Jump 2022/11/8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3580664259

灌籃高手 完全版電影上映紀念套書全24集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828331898081


Q版公仔一個月銷百隻 M.I.C.真人版公仔近期超搶手 典藏DVD套組必收藏

露天市集上灌籃高手最多的商品就是玩具公仔,有近兩萬件商品,2022年底最熱門兩個商品,第一個『Q版公仔』12月上架一個月,單一賣家銷售就超過百件;另一個是『M.I.C.

湘北隊5人套裝組』,價格約在$5,500上下,超經典動作、精緻細節表現出每個角色特徵,超帥氣!另外櫻木花道的32公分公仔,也是相當熱搜,價格約為$2,500左右;而1/4的赤木晴子寫實版公仔,修長的長腿也讓人超想收藏,收藏價約$4,800左右。

露天市集上還有積木樂高的灌籃高手人物也超受歡迎,三個月已賣了110多件,頭部可以轉換表情與換髮型,超級可愛!

而2023年1月13日要上映的灌籃高手劇場版,露天市集立即有日本版的電影票卡,一套六張經典劇照約為$600上下,日本直送台灣不用加購台灣電影票即刻享有!

灌籃高手Q版公仔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9804793505

M.I.C.湘北隊5人套裝組 附特典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31984042209

M.I.C.櫻木花道 32公分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46952847661

1/4 赤木晴子 寫實版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28852482654

灌籃高手 積木樂高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0484360195

灌籃高手 劇場版電影票卡(一套六張)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48774067133

灌籃高手除了漫畫、玩具公仔經典外,最厲害的就是他的歌曲與動畫,從片頭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好想大聲說喜歡你)』、片尾曲『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我只凝望你)』與『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直到世界的盡頭…)』,曲曲深植人心,露天市集上的日版CD大約為$1,000上下,也有發現露天上的eBay海外代購有超經典鞋盒造型的DVD三套完整組,每組有六片光碟共18片,收藏價值大約為$17,000左右從日本大阪出貨,貨真價實日本出貨!

灌籃高手 主題曲合集 日版(BD)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604750393011

灌籃高手 限定DVD 三組共18件

https://www.pchomeus.com/item/show?30228114016075

露天市集『灌籃高手』搜尋熱門角色排行榜大公開 主角竟然不是第一

大家心目中最喜歡的角色排名是什麼呢?露天市集公布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可看出最受歡迎角色的排名依序為三井壽、流川楓、赤木晴子、櫻木花道、仙道彰、宮城良田、安西教練,應該沒有跌破大家眼鏡吧?!你心目中灌籃高手排行是什麼?延續去年,今年的你是否跟上回憶殺腳步了呢?

灌籃高手經典商品超豐富超多樣,一起來露天市集探索感動的回憶!

史塔夫短評:阿伯學生時代的回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