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集結迎新春!KKTV冬季日劇跟播推薦第二彈

新年假期即將到來!為了迎擊長達10天的假期,繼前一波男神集結後,KKTV 再推出冬季日劇最新跟播第二彈,眾多實力派女神即將登場!重點推薦 KKTV 全台獨家首播《星夜》,由女神吉高由里子主演,將與北村匠海在燦爛星空下展開相差10歲浪漫姐弟戀。

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決定《重啟人生》,與死黨木南晴夏、夏帆,腦洞大開穿越時空,只為多積點陰德?!;「天才小提琴手」門脇麥與「怪咖指揮家」田中圭,《逆轉交響樂團》為冷冷的冬天致上最熱血的逆轉樂章!

KKTV 跟播日劇《逆轉交響樂團》門脇麥飾演天才小提琴手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值得一看冬季新作!如《6秒間的軌跡 -花火師望月星太郎的憂鬱-》由高橋一生詮釋首度在日劇登場的職業-煙火師,讓觀眾窺見製作煙火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草彅剛為了兒子與弱者,展開驚人復仇之路的《 陷阱戰爭》。

為愛上京的鄉下女孩廣瀨鈴遇上年輕音樂家永瀨廉,在東京展開的愛情故事《 黃昏時分,牽起手》;《通往內心的橋 -兒童心理診所-》山崎育三郎與松本穂香一同演繹身有缺憾的醫生,攜手幫助兒童解決內心的黑暗。最強冬季日劇都在 KKTV,詳情請上 KKTV官網、臉書粉絲團查詢。

KKTV 跟播日劇《陷阱戰爭》草彅剛離開傑尼斯5年後首度主演黃金檔

《星夜》星空下談戀愛竟遇上下雪  吉高由里子搞笑提議改劇名為「雪夜」 

以知名戀愛劇編劇大石靜執筆,吉高由里子、北村匠海、藤岡靛組成超心動陣容,在星空下誕生的唯美戀愛劇《星夜》即將登場!故事描述有著令人稱羨的社會地位但內心孤獨的婦產科醫生雪宮鈴,在燦爛星空下意外認識失聰的遺物整理師柊一星,展開相差10歲的新價值觀戀愛。

吉高由里子在戲劇製作發佈會上透露,該劇首場戲在山中的露營區拍攝,當她以為差不多可以看到星星的時候,居然開始下雪,「對我來說,那是去年的第一場雪」,甚至還開玩笑的跟製作人提議把劇名改成『雪夜』」。

除了戲中互動,在日前舉辦的戲劇製作發布會上看得出三位演員的好交情,吉高由里子透露,她一開始就跟北村匠海、藤岡靛自白自己是「廢柴」,藤岡靛安慰她說:「沒關係,我一開始就知道了!」

北村匠海則親切表示:「即使是這樣,我也願意跟你在一起喲!」讓她覺得很安心!搞笑互動讓現場媒體笑翻。《星夜》1/18 起於KKTV 獨家首播,每週三上架更新。 (《星夜》預告:https://youtu.be/Lp05lRL_l2k

主演級卡司助陣  《重啟人生》影后安藤櫻首度主演民放劇 為「積陰德」到處搞事

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首度主演民放劇!《重啟人生》由笨蛋節奏自編自導、集結木南晴夏、松坂桃李、黑木華等主演級卡司助陣,上季表現出色的夏帆也有參演,故事描述近平凡的33歲單身女性近藤麻美因故身亡,為了積陰德,選擇帶著記憶再重新過一次同樣的平凡人生,從演員群到劇情設定,都讓許多觀眾期待!

安藤櫻表示,麻美雖然是一個普通的女性,但每次她引發的事件都很不平凡,劇本非常有趣,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故事!該劇日前首播,主角麻美為了「積陰德」到處「搞事」的行徑搭配安藤櫻趣味橫生的OS,讓網友笑翻!《重啟人生》首集已經在 KKTV 上架,每週一更新。 (《重啟人生》預告:https://youtu.be/VR6Ep4bFUNw

《逆轉交響樂團》門脇麥為戲苦練小提琴  連拉弓的姿勢都講究

另外一部企圖扭轉人生結局的熱血作品《逆轉交響樂團》,由實力派女星門脇麥主演,搭擋田中圭、永山絢斗恒松祐里等人,演繹曾是「天才小提琴手」、現在是普通上班族的谷岡初音,為了協助地方文化政策,與脾氣古怪的指揮家常葉朝陽一起重振「兒玉交響樂團」的故事。

門脇麥在受訪時透露對於主角初音放棄小提琴的心境感同深受,因為自己也是放棄學了10年的芭蕾舞,能夠理解那種感覺。

而為了飾演天才小提琴手,她從去年8月就開始接受指導與練習,因為要呈現「天才」的形象,連同拿弓、拉弓的姿勢都很講究,坦言兼顧演奏跟演技是很大的挑戰,會持續努力!《逆轉交響樂團》KKTV 獨家首播,每週四上架更新。 (《逆轉交響樂團》預告:https://youtu.be/Bn3SBRPzKkY

KKTV 2023 冬季日劇跟播表

劇名

KKTV 播出時間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S3

獨家首播,12/28 起每週三晚間更新

警視廳局外人

1 / 6   起每週五更新

怎麼辦家康

1 / 8   起每週日晚間更新

重啟人生

1 / 9   起每週一更新

Get Ready!

1/10   起每週ㄧ晚間更新

逆轉交響樂團

獨家首播,1/12   起每週四早上10點更新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1/14   起每週六更新

佔領大醫院

1/15   起每週日早上10點更新

6秒間的軌跡 -花火師望月星太郎的憂鬱-

1/15   起每週日更新

陷阱戰爭

1/17   起每週二更新

星夜

1/18   起每週三更新

黃昏時分,牽起手

1/18   起每週三更新

通往內心的橋 -兒童心理診所-

1/21   起每週六更新

我們的微小終末

1/30   起每週一更新

史塔夫短評:決定!春節宅家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