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G電子董事長由鄭淵寬接任 將帶領LG開展智慧家電新藍圖

LG電子在台灣耕耘超過20年,致力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生活。LG電子宣布鄭淵寬正式接任台灣LG電子董事長,首要任務為帶領LG電子持續創新並著眼永續發展,期許再創巔峰,開展智慧家電新藍圖。

家電需求大幅改變  LG認為台灣市場極具開創性   

董事長鄭淵寬一路從韓國LG電子海外銷售和市場行銷經理、亞洲區冰箱事業銷售及行銷團隊負責人、北美洗衣機事業銷售及行銷團隊負責人,一直到於美國擔任洗衣機及吸塵器事業產品總監,無論是市場趨勢或是產品發展都有獨到見解,借重其豐富的經歷,期望帶領台灣開展新局。

鄭董事長深信,前瞻科技的核心來自消費者洞察,台灣消費者近幾年對家電的需求大幅改變,不僅更加願意投資高端家電,在軟硬體的設計也都期待客製化體驗,無論是應用LG OLED 技術擴大產品線,或是搶先在台上市的 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在台灣市場都得到極佳迴響。

台灣消費者接受度高,市場具開創性,無論是銷售、後勤或是客服團隊都將致力於積極回應消費者需求,期望引領家電產業發展,並創造非凡的消費者體驗。另一方面,鄭董事長也認為LG ThinQ™創造智慧家庭新生活型態,在生活步調快速且節能意識高漲的台灣市場有絕佳機會,未來將持續擴大ThinQ™技術的整合與運用,並提供消費者多元體驗機會,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鄭淵寬將帶領LG開展智慧家電新藍圖,期許再創巔峰

強化永續經營  LG積極落實Life’s Good美好理念

LG 秉持「Life’s Good」的品牌理念,不僅打造讓人們生活更美好的產品,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偏鄉服務、公益行動、社會救助、環境永續等多元面向實踐Life’s Good。

鄭董事長上任後允諾會為全球永續發展目標做出更多貢獻,除了持續致力於創新技術的研發,用科技啟動正向環境影響力,例如優化產品能源運用效率,持續開發低碳量產品及環保包材等,也將積極參與社會關懷,竭力回饋品牌資源於台灣在地,帶領LG品牌開創全新風貌。

LG電子宣布鄭淵寬正式接任台灣LG電子董事長,期望帶領台灣開展新局

LG電子董事長鄭淵寬小檔案:

  • 畢業於韓國高麗大學中文系及美國南加大MBA碩士
  • 任職於LG 超過20年
  • 市場經驗包含台灣、澳洲、泰國、印尼、印度、法國、北美等
  • 工作經歷橫跨行銷、銷售、產品多元領域

史塔夫短評:年輕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