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美劇神作《火速救援最前線》衍生劇《火速救援最前線 孤星奮戰》第四季上線

星際大戰的粉絲有福了!隨著《曼達洛人》第三季即將登陸Disney+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外,曾入圍第74屆艾美獎最佳動畫短片的《星際大戰:視界》也正式宣布將在星際大戰日(54日)帶著全新第二季重磅回歸!這部由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及說故事達人所詮釋的《星際大戰》短篇動畫選集打破了動畫作品既有的框架,全新第二季的創作更將展示短篇動畫於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無限可能,以及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可為《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創造出的精彩火花 。

美劇神作《火速救援最前線》衍生劇《火速救援最前線 孤星奮戰》第四季將帶著全新的救援行動在今日正式回歸,急救人員們將如何在每個驚心動魄的災難事故中互助成長,捨身救人的感人英雄故事即將於Disney+全面展開!

另外,Disney+ 將於本月上線的作品也同樣令人振奮不已,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繼《犬鳴村》、《樹海村》之後的第三部電影《牛首村》由木村光希(Koki)一人分飾兩角,以神祕的怪談「牛之首」為焦點帶領觀眾抽絲剝繭日本的恐怖傳說;粉絲瘋狂敲碗的犯罪韓劇《地下菁英》第二季和阿米們必追的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也於今日釋出全新主視覺海報、由浪漫與復仇交織而成的虐戀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也搶先公開最新唯美預告及劇照,觀眾們務必準時鎖定Disney+ 將為大家帶來的精彩作品!

《火速救援最前線 孤星奮戰》第四季 2/8上線

20年前,歐文·斯特蘭還是曼哈頓消防隊的一員,有幸在9/11事件中躲過一劫。恐襲發生後,他承擔了重建消防隊的艱巨任務。德克薩斯州奧斯丁消防隊發生了類似的悲劇。歐文帶著積極的生活理念和消防策略來到了孤星州,幫助重建當地消防隊。同為消防員,喜歡惹是生非的兒子TK和他一起來到了德州。從表面上看,歐文為人處世盡顯大城市的豪邁風範,但在內心深處卻隱藏一個致命的秘密。

《地下菁英》第二季 2/15上線

《地下菁英》由睽違26年再度參演的電視劇傳奇演員崔岷植(曾出演《原罪犯》、《鳴梁:怒海交鋒》)領銜主演,故事講述「車武湜」這個男人傳奇的一生,他在拚盡一切克服種種困難之後,在菲律賓為自己在賭場掙到了一席之地,卻因為捲入一起謀殺案,人生再次跌落谷底。儘管如此,他仍下定決心不再被生活打倒,更將為了重回賭場付出一切,即便是需要付出自己的性命有在所不惜。

《j-hope IN THE BOX》 2/17上線

j-hope IN THE BOX》將收錄韓流組合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j-hope ,在發行個人專輯後從未公開的採訪、彩排的幕後花絮、他在2022 Lollapalooza 的表演,以及他在個人專輯發佈派對上的片段。

《原來這就是愛啊》 2/22上線

該作講述一個遭到繼母虐待的女兒,在父親離奇死亡後決定向繼母報仇,並在過程中遇見令自己心動的男子,卻意外發現他正是自己恨了一輩子的繼母所生的孩子。

《曼達洛人》第三季 3/1上線

《曼達洛人》第 3 季早已引發熱烈討論, 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古古」再續前緣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曼達洛人 Mandalorian 和孩童 Grogu 重聚並繼續他們的旅程,在銀河帝國分崩離析後的動盪時代,他們在危險銀河系之中穿越著,面對敵人並團結盟友。

《牛首村》 3/5上線

奏音發現在某個靈異影片中,有個長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女高中生。影片中的女高中生被迫戴著牛首面具,遭監禁於一處廢墟中,影像內容就只到這裡。難以言喻的恐懼不安感驅使了奏音,她決定前往影片的拍攝地點——富山縣的坪野礦泉。在那裡,被稱為「牛首村」的毛骨悚然之地的瘋狂恐怖氣息朝她侵襲而來……

《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 5/4上線

《星際大戰:視界》打破了動畫作品既有的框架,是由一流的動畫創作者及說故事達人所詮釋的《星際大戰》短篇動畫選集。《星際大戰:視界第二季》將展示短篇動畫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無限可能,以及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創作者可為《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創造出的精彩火花。

史塔夫短評:東西方皆有強片上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