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外灘探秘》第3季回歸!在雜魚島上尋找寶藏

少年約翰·布克找來三名摯友,在這座貧富雜處的島嶼上,尋找跟父親失蹤脫不了關係的傳奇寶藏,Netflix影集《外灘探秘》第3季回歸!

在失去黃金並逃離外灘 (Outer Banks) 後,雜魚 (Pogues) 們在第三季被沖到一座荒島岸上,這裡在一時間成了他們風光明媚的避風港。他們正式稱此地為「雜魚島」(Poguelandia),新居民們整天游泳釣魚,享受這個臨時居所的悠閒時光。然而壞事很快就找上門,約翰·布克 (John B)、莎拉 (Sarah)、綺拉 (Kiara)、波普 (Pope)、阿傑 (JJ) 和克莉歐 (Cleo) 再次捲入寶藏爭奪中,而且這次真的必須為性命而逃。

眾人身無分文、離家千里又無法相信任何人。同時間,沃德 (Ward) 和雷夫 (Rafe) 正急於展開報復,一名心狠手辣的加勒比人也將不擇手段尋找獎金。雜魚們真的有機會得到寶藏嗎?還是說這一切只是陷阱,為了讓他們徹底放棄? 無論如何,大家必須團結抵抗敵人,唯有如此才有可能攜手度過難關。

Netflix影集《外灘探秘》第3季,2/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簡直就是青少年版的《國家寶藏》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