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我是千尋》一名曾經從事性工作的女子,到海邊便當店展開全新人生

Netflix電影《我是千尋》描述一名曾從事性工作的女子不懼世俗眼光,來到海邊小鎮的便當店工作,為往來的寂寞靈魂提供溫暖慰藉。

日本電影《我是千尋》改編自作家安田弘之的漫畫《千尋小姐》,劇情描述一名曾從事性工作的女子選擇揮別過去不懼世俗眼光,來到海邊小鎮的便當店工作展開全新的人生,便當店裡常會有形形色色的客人,心思細膩擅長觀察人的千尋看盡人生百態,看到許多外表平常但內心有很多煩惱的客人,嘗試為他們解惑,也因此決定過著無拘無束的人生。客人們也在千尋的諮詢下學習回歸初衷,重新審視自我。

原著漫畫因為以輕鬆搞笑的劇情裡結合人生各種議題,笑中帶淚的故事因此受到歡迎,而在電影《我是千尋》裡將可看到傳統日本農村景色,讓人藉由電影中的畫面感受到日本電影特有柔和的日光與人物線條。

Netflix電影《我是千尋》片長131分鐘,2/23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有村架純主演!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