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主演《小鎮主婦的愛與死》4/27於HBO GO上線

由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和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主演,共7集的Max原創有限影集《小鎮主婦的愛與死》(LOVE & DEATH)預計於4月27日(四)於HBO GO上線,4月27日(四)當天將一次上線3集內容,之後每星期上線一集,5月25(四)播出完結篇。《小鎮主婦的愛與死》同時也入選2023 SXSW Film & TV Festival。

(照片提供:HBO GO)

這部作品由大衛E凱利(David E. Kelley)擔任編劇,蕾絲莉林卡葛萊特(Lesli Linka Glatter)負責執導,全劇以Candy Montgomery、Pat Montgomery、Betty,以及Allan Gore之間的真實故事所改編,兩對在教會認識的夫妻享受著在德州小鎮的生活,直到一場婚外情導致有人手持斧頭行兇…

(照片提供:HBO GO)

《小鎮主婦的愛與死》演員陣容包括伊莉莎白歐森、傑西普萊蒙、Lily Rabe、Patrick Fugit、Krysten Ritter、Tom Pelphrey、Keir Gilchrist,以及Elizabeth Marvel。

(照片提供:HBO GO)

Max原創作品《小鎮主婦的愛與死》是與獅門影業合作,製片包括代表David E. Kelley Productions的大衛E凱利(同時也是編劇);代表Blossom Films的妮可基嫚和Per Saari;蕾絲莉林卡葛萊特(執導前四集以及最後一集);代表Texas Monthly的Scott Brown和Megan Creydt;Matthew Tinker; Michael Klick 和Helen Verno。《小鎮主婦的愛與死》是以暢銷作品《A True Story of Passion and Death in the Suburbs》和Texas Monthly 的選集文章(Love & Death in Silicon Prairie Part I & II)為靈感所編寫而成。

(照片提供:HBO GO)

史塔夫短評:重現著名情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