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光陽捐助全地形車 深入土敘震災區響應全球救援

土耳其規模7.8強震造成當地重大生命及財產損害,台灣政府不僅派出台灣搜救隊人道救援,各界 (政府機構、民間企業、社會團體等) 也紛紛投入援助賑災。全球機車專業品牌KYMCO光陽工業也攜手土耳其通路夥伴,緊急提供土國包括 10台KYMCO ATV (全地形車) 等總價值超過台幣300萬的賑災物資,盼能在這場世紀巨震下的救災及重建全力協助。

光陽加入賑災行列,將捐助10台300cc ATV全地形車 (價值超過300萬台幣) 與其它民生物資,在不利其他車輛進入的情況下,ATV適合用於災區使用,深入土敘災區協助相關支援。

此次土耳其強震破壞力強大,數千棟建築崩塌、地形也因受擠壓變形,讓搜救車輛難以進入災區進行搜救,因此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也在第一時間宣布捐助10台KYMCO 300cc高排氣量的全地形車 (一台市價台幣30萬),當地受災現場因封閉,不利其他車輛進入。

土耳其工業部表示ATV全地形功能車,非常適合深入地形破壞的震災區域,克服各種地形運載救援物資抵達災區,盼能為救援隊縮短通行時間,在傷者安置、物資運送、災後重建等方面也能提供棉薄之力,呼籲各界共同響應,也為土耳其祈福能早日度過難關。

先前曾找藝人吳鳳廣告代言的 KYMCO (光陽機車) 不僅在土國設組裝廠,在當地也相當知名,近期在當地發表新上市的三輪重機CV3,此次土敘強震也震毀部份經銷商店面。

土耳其年產200萬輛的汽機車市場規模,KYMCO光陽機車土耳其當地深耕多年,數個月前KYMCO執行長柯俊斌親赴土耳其,與通路夥伴在當地發表 KYMCO CV3 三輪旗艦重機。柯俊斌執行長也表示:「台灣人感同身受,KYMCO已經請土耳其通路夥伴協助,將提供各式賑災物資援助,希望對這場世紀巨震的災後救援及重建能夠有幫助。」

光陽機車經營土耳其市場多年,執行長柯俊斌表示,台灣人感同身受,光陽會盡力協助震災相關救助。

史塔夫短評:有錢捐錢,有力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