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Formula 1:飆速求生》第5季 以前所未見的角度,帶領粉絲踏進幕後

在一級方程式賽車每個激烈的賽季中,車手、經理、車隊老闆在賽場內外,每天都過著緊張刺激的精彩生活,Netflix紀錄片《Formula 1:飆速求生》來到了第5季。

《Formula 1:飆速求生》新一季以前所未見的角度,再度帶領粉絲踏進幕後,親眼見識車手和團隊準備在 2022 年國際汽車聯盟 F1 世界錦標賽上演大對決。各集內容穿插從未曝光的畫面,並訪問叱詫車壇的頂尖選手。《Formula 1:飆速求生》由奧斯卡得主詹姆斯·蓋伊里斯 (James Gay-Rees)(《艾美懷絲》(Amy)、《車神塞納》(Senna))和保羅·馬丁 (Paul Martin)(《世紀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代表 Box to Box Films 共同監製。

Netflix紀錄片《Formula 1:飆速求生》第5季共有10集,2/2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F1粉絲記得加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