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性/生活》第2季來了!完美老公 vs 性感男子全都要

令人念念不忘的壞痞子前男友再度闖入一名女子的生活,兩人過往大膽的情慾史與她現已結婚生子的生活起了衝突,Netflix影集《性/生活》第2季回歸!

比莉·康納利(莎拉·夏希 飾)是一位擁有美滿家庭、多金、善良及可靠正直的老公——庫珀·康納利(邁克·沃格爾 飾),因為夫妻之間性生活不美滿而漸漸走人婚姻倦怠期。她開始會不自覺的回憶起與閨蜜莎夏·史諾(瑪格烈·奧黛塔 飾)年少輕狂的自由時光,同時也懷念起與前男友布萊德·西蒙(亞當·德莫斯 飾)激情性福的過往,並把它們寫成日記。一天,庫柏意外看到了比莉寫日記後,一場家庭革命即將展開。「幸福」或「性福」;「性」與「生活」,比莉該從何抉擇?

Netflix影集《性/生活》第2季,3/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關鍵字~限制級、30公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