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冤枉啊!西西里謀殺疑案》第2季來了!喜劇與驚悚交錯的完美平衡

兩名倒楣的電視技術員無意間撞見謀殺案現場,但他們越是極力避免被當成嫌犯,越是被捲進更大的麻煩,Netflix影集《冤枉啊!西西里謀殺疑案》第2季繼續搞笑。

《冤枉啊!》(Framed!) 第 2 季延續第 1 季劇情:薩佛 (Salvo) 和瓦倫提諾 (Valentino) 命懸一線,這兩名「英雄」此番再次陷入一連串麻煩,若想順利脫身,恐怕會害他們的摯愛之人傷心難過。火上澆油的是,各種轉折與新事件層出不窮:神祕兇手犯下雙屍命案、異國罪犯來攪局、甘比諾 (Gambino) 謀殺懸案展開錯綜複雜的調查,薩佛和瓦倫提諾與各自伴侶之間的關係更是越來越火爆。

費卡拉 (Ficarra) 與皮康 (Picone) 的鮮明手法貫徹最新一季,看他們如何在招牌喜劇風格和驚悚類型經典元素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Netflix影集《冤枉啊!西西里謀殺疑案》第2季共有6集,3/2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喜歡義大利喜劇必看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