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特輯《我們身上有光:蜜雪兒·歐巴馬 x 歐普拉》分享家庭故事與白宮的時光

Netflix特輯紀錄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 (Michelle Obama),為 2022 年出版的暢銷書《我們身上有光:照亮不確定的時刻》(The Light We Carry: Overcoming in Uncertain Times) 巡迴宣傳,在打書之旅的最後一站傾囊相授人生秘訣,與好友歐普拉·溫芙蕾 (Oprah Winfrey) 盡情暢聊。

蜜雪兒·歐巴馬分享童年時的私密家庭故事、回顧在白宮度過的時光,並針對自信、恐懼與熟齡,吐露得來不易的灼見,也給予現代生活必備的實用忠告,包括請朋友來家裡聚餐所獲得的正能量。話題無所不包,從更年期、社會議題聊到浪漫愛情,對談真誠懇切,時而犀利、時而詼諧,有感而發的真心話貼近人們當下的所思所感。

Netflix 特輯《我們身上有光:蜜雪兒·歐巴馬 x 歐普拉》由 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 和 Jesse Collins Entertainment 聯合製作,片長90分鐘,4/25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蜜雪兒·歐巴馬粉絲不要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