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Sweet Tooth:鹿角男孩》第2季回歸!新生兒變成半人半獸的末日劇

最後人類囚禁了格斯與一群同行的半人,想從他們身上找到疾疫的解藥。為了拯救同伴,格斯必須找到他從不知道的力量,同時調查大崩潰的起源,Netflix影集《Sweet Tooth:鹿角男孩》第2季即將回歸。

最新一波致命疾疫步步進逼,格斯(克利斯汀·康佛瑞 (Christian Convery) 飾)與一群同行的半人遭到阿波特將軍(尼爾·桑迪蘭 (Neil Sandilands) 飾)和最後人類囚禁。為了尋找解藥並藉機鞏固權力,阿波特還把阿迪塔·辛格醫生(艾迪爾·阿克塔爾 (Adeel Akhtar) 飾演)抓走,利用他想救染病妻子拉妮(艾莉莎·維拉尼 (Aliza Vellani) 飾)的心理,把抓來的小孩全部當實驗品。

眼見朋友有難,格斯只好答應幫辛格醫生,帶著沉重的心情一探大崩潰發生前他的身世,以及母親小鳥(愛咪·西米茨 (Amy Seimetz) 飾)扮演的角色。這時在保護區之外,湯米·傑普德(儂索·阿諾斯 (Nonso Anozie) 飾)和艾米·伊登(丹妮雅·拉米瑞茲 (Dania Ramirez) 飾)並肩解救半人,但傑普德的秘密卻使兩人的關係備受考驗。

隨著身世之謎漸漸明朗,格斯和形同家人的朋友們不只可能難以撥亂反正,還得面對不懷好意的阿波特與想將他們一舉殲滅的邪惡勢力。《Sweet Tooth:鹿角男孩》改編自傑夫·勒米爾 (Jeff Lemire) 創作的 DC 漫畫,Warner Bros. Television 製作,監製包括吉姆·米克 (Jim Mickle)、蘇珊·道尼 (Susan Downey)、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亞曼達·卜瑞歐 (Amanda Burrell)、琳達·莫蘭 (Linda Moran)。

Netflix影集《Sweet Tooth:鹿角男孩》第2季共有8集,4/27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上線前趕快複習第一季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