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AI聊天瀏覽器「MixerBox ChatAI」升級!連續對話、網頁搜尋一次完成

台灣用戶也能與世界同步享受最新 AI 技術!全球首款繁體中文「AI 聊天」瀏覽器「MixerBox ChatAI」母公司 MixerBox 今(3)日宣布推出「ChatGPT 同款模型」等三大最新測試功能。只要下載後打開瀏覽器首頁,不用排隊就能免費體驗與 ChatGPT 相同的 AI 機器人聊天,還可連續對話!

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設在台灣的 Super-Apps 平台 MixerBox,上月搶先全球釋出世界第一款繁體中文的 AI 聊天瀏覽器「MixerBox ChatAI」測試版,搭載 AI 聊天機器人技術,可以與用戶進行人工智慧對話並同時完成網路搜尋,獲得台灣用戶熱烈歡迎,並於 2 月 23 日衝上 App Store 台灣下載排行冠軍。

MixerBox 表示,在開發團隊迅速投入下,本次「MixerBox ChatAI」測試版在不到一個月內就火速升級,且升級內容仍相當豐富,同時推出包含「ChatGPT 同款模型」、「連續聊天」,以及「語音發聲」等三項重大功能更新。

▲最新測試版「MixerBox ChatAI 」推出 ChatGPT 同款模型、連續聊天,以及語音發聲等三項重大功能更新。

新版 ChatAI 使用與聊天機器人 ChatGPT 完全相同、並且也是目前世界最新版本的 AI 模型——「gpt-3.5-turbo」。這是由 OpenAI 官方於 3 月初才首度正式釋出,目前開發人員推薦最優化、也最穩定的 AI 語言模型。只要使用 ChatAI ,就能得到與 ChatGPT 完全相同品質的 AI 回答。

另外,新版 ChatAI 也開放「連續聊天」功能。用戶可以在同次對話中連續與 AI 進行問答,AI 都能記住用戶的前後文並給出答案。

▲最新測試版「MixerBox ChatAI 」開放「連續聊天」功能,可以在同次對話中與 AI 進行如真人般的連續問答。

同時, ChatAI 也支援「語音發聲」功能。用戶只要按下網頁右側的喇叭圖示,就可語音播放出 AI 生成的回答。這將讓用戶能夠在更多不同情境下、更方便地使用 ChatAI 瀏覽器。

MixerBox 致力於用科技重塑可能,打造讓人們生活更便利的 Super-Apps 行動應用程式平台,至今全球累計下載量已破 3 億次。去年 12 月,MixerBox 所打造的免費社交定位神器「冰友」(BFF)在測試階段旋即意外爆紅,短短 3 天內累積破 50 萬次下載,至今更已累積破 300 萬次下載,並強勢狂掃海外15 國市場,陸續攻佔歐、亞多國下載冠軍。

產品資訊:

「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可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https://mbapp.io/ChatAI

史塔夫短評:快升級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