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Studio人氣網漫《女神降臨》改編手遊 開放事前預約!

LINE旗下休閒手遊開發商LINE Studio今(3)日宣布,將在全球推出LINE WEBTOON人氣No.1網漫《女神降臨》改編手遊。由LINE Studio聯手NAVER WEBTOON子公司Studio Lico合作打造,目前已開放英文、日文、韓文、泰文及繁體中文版預先註冊。

《女神降臨》自2018年開始連載後迅速風靡全世界,全球觀看次數突破58億次,此外更在LINE WEBTOON台灣市場寫下連續四年冠軍的紀錄,觀看次數累積2.5億。劇情描述遭受霸凌的女主角任朱靜搖身一變成為女神,和兩位男主角展開三角羅曼史,是一部關於自我價值、愛情課題和學會接納自己的青春故事。

全新改編手遊是一款三消類型益智遊戲,生動還原漫畫作者Yaongyi獨特別緻的筆觸

全新改編手遊是一款三消類型益智遊戲,生動還原漫畫作者Yaongyi獨特別緻的筆觸。玩家可於遊戲中扮演三位主角任朱靜、李修豪或韓書竣,只要破關就能為角色解鎖新造型,還有升級和設計裝扮的自訂功能。此外,玩家可以連線對戰,收集服裝和特別配件,以及參加各式各樣的主題活動。

玩家可於遊戲中扮演三位主角任朱靜、李修豪或韓書竣,只要破關就能為角色解鎖新造型,還有升級和設計裝扮的自訂功能

現在預約註冊,即贈一套以LINE和LINE WEBTOON品牌色設計的限量版綠色制服。另外,只要預約人數達標,官方將釋出更多豪華禮包。《女神降臨》遊戲相關細節和專屬介紹影片,詳情請見預約註冊頁面(https://bit.ly/TrueBeautyTW1)和官方社群媒體,而風靡全網《女神降臨》超人氣經典原著也可在LINE WEBTOON(https://lin.ee/LwjDDmz/wttw) 觀看繁體中文版。

玩家可於遊戲中連線對戰,收集服裝和特別配件,以及參加各式各樣的主題活動

LINE Studio與全球行動通訊平台LINE合作開發及製作多款休閒遊戲,上架台灣、泰國和香港等主要市場。熱門遊戲包括《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LINE Bubble 2》和《LINE 熊大上菜》等,全球玩家數累計突破一億。

關於《女神降臨》

遊戲名稱:女神降臨

支援裝置:iPhone及Android智慧型手機
遊戲類型:三消益智
支援語言:韓文、日文、繁體中文、泰文、西班牙文及英文

開放地區:全球
上線時間:2023年三月
售價:免費下載(含應用程式內購項目)
開發商:LINE Studio
營運商:LINE Studio及Studio Lico
版權所有 © LINE Studio

官方網站:https://bit.ly/TrueBeautyTW1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TrueBeautyGame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ueBeautyGame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eautygame/

[App Store / Google Play下載連結]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kr/app/id1636828517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co.truebeauty

Android及Google Play為Google LLC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及App Store皆為Apple Inc.於美國及其他國家之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產品及公司名稱皆為其各自所有者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所有發布資訊均屬真實正確,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史塔夫短評:快去預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