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比爾哈德擔綱執導與演出的喜劇《殺手進城》第四季4/17於HBO GO上線

由艾美獎暨美國導演工會獎得主比爾哈德(Bill Hader)再次擔綱執導與演出,榮獲艾美獎肯定的黑色幽默喜劇《殺手進城》(BARRY)第四季同時也是最終季,4月17日(一)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第四季全長共8集,4月17日(一)當天一次上線並首播兩集,之後每個星期一首播全新一集,5月29日(一)則播出精彩大結局。《殺手進城》由比爾哈德和亞歷克伯格(Alec Berg)共同主創以及監製。

同時身兼主演、共同主創、編劇、導演以及監製的比爾哈德表示:「拍這部戲的過程就像是一段奇妙的旅程,而如今即將進入尾聲讓我覺得苦樂參半。」

HBO暨HBO Max喜劇節目部執行副總裁Amy Gravitt表示:「在歷經精彩的《殺手進城》前三季之後,我們希望讓觀眾看到主角巴瑞柏克曼充滿張力、錯綜複雜卻不失幽默的故事結局。我十分高興能與如此才華洋溢的團隊合作,無論是比爾哈德、亞歷克伯格、Aida Rodgers以及所有優秀的幕前幕後人員。」

當巴瑞被逮捕後,庫辛奈(亨利溫克勒 飾)竟被捧為英雄,一切的一切恰巧交織成《殺手進城》極具爆炸性與笑料的最終章。

入圍與榮獲艾美獎的優異演員陣容包括飾演蒙洛菲修斯的史帝夫魯特(Stephen Root);飾演莎莉的莎拉戈伯(Sarah Goldberg);飾演Noho Hank的安東尼卡里根(Anthony Carrigan);飾演庫辛奈的艾美獎與評論家選擇獎得主亨利溫克勒;飾演Jim Moss的羅勃威斯頓(Robert Wisdom);以及飾演Cristobal的Michael Irby;飾演Tom Posorro的Fred Melamed;飾演Leo的Andrew Leeds,以及飾演Lindsay的Jessy Hodges。

《殺手進城》前三季一共入圍44項艾美獎提名,並獲得9項艾美獎肯定,其中包括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比爾哈德)、最佳喜劇類影集男配角(亨利溫克勒)、最佳單攝影機劇集剪輯、最佳特技協調、最佳喜劇影集或戲劇影集(半小時),以及最佳混音(半小時)。

媒體《Variety》稱讚《殺手進城》第三季:「是一部有趣與犀利程度更勝以往的傑作。比爾哈德的演出非常出色。」《Los Angeles Times》則認為:「大師級別的作品…可謂最優秀的懸疑驚悚影集之一。」《The Daily Beast》稱讚表示:「最佳電視節目。」《Vulture》讚揚:「強而有力的執導且十分精準,製作上也相當嚴謹謹慎。」《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在各個受盡折磨的精采角色襯托之下,讓每場戲都宛如珍寶一般。」

《殺手進城》第四季由亞歷克伯格和比爾哈德共同身兼主創;由比爾哈德、亞歷克伯格、Aida Rodgers和Liz Sarnoff擔任監製;由Duffy Boudreau共同監製;由朱莉卡米諾(Julie Camino)擔任製作。比爾哈德執導整季共8集,編劇陣容則包括比爾哈德、Liz Sarnoff、Duffy Boudreau、Taofik Kolade、Emma Barrie、Mark Ashmore和Nicky Hirsch。

(照片提供:Merrick Morton / HBO / HBO GO)

《殺手進城》前三季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第四季也是最終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