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開打!台灣夏普推留言抽千元禮券、猜中冠軍隊再抽60吋電視

三年的疫情影響了四年一次的世界經典棒球經典賽的舉辧,距離上一次舉辧已經是2017年的事了,今年第五屆的經典棒球經典賽,在棒球為國球的台灣,今年於台中舉辦的WBC有隊員與啦啦隊陣容堪稱史上無敵堅強的中華隊參賽,從宣佈在台灣比賽至今已話題不斷,全民興奮期待看中華健兒們的表現,而夏普SHARP對於運動賽事的支持一直持續貫徹,從去年的世足到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已在台灣成立六年的台灣夏普聽到了球迷們的期待,從3月6日就開始於官方自媒體上辦抽獎活動,3月12日前在台灣夏普官方FB粉絲團留言可抽1000元7-11禮券,猜中冠軍隊伍再抽SHARP AQUOS 60吋4K。

期待在全民的加油打氣下,可以順利的送中華隊前進日本參加決賽。

台灣夏普為回饋廣大的喜愛SHARP商品的用戶們,自2023年1月1日起,凡在各大通路(含電商)所購買的六大類商品均延長保固,最高可延長擁有5年保固服務,讓消費者用的更安心。

電視/顯示器類: 原整機保固2年,延長為3年

冰箱:              原機板保固1年,延長為3年

原壓縮機保固3年,延長為5年

洗衣機:          原馬達保固2年,延長為5年

水波爐:          原機板保固1年,延長為2年

空氣清淨機:   原馬達保固1年,大幅延長至5年

吹風機:          原整機保固1年,延長為2年

史塔夫短評:再接再厲!中華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