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得獎作品《媽的多重宇宙》、《納瓦尼事件簿》及《捍衛戰士:獨行俠》於HBO GO上線

第95屆奧斯卡今日公布得獎名單,觀眾可透過HBO GO觀看今年奧斯卡得獎作品,包括《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CNN Films和HBO Max紀錄片《納瓦尼事件簿》(NAVALNY),以及《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透過HBO和HBO GO觀看

《媽的多重宇宙》獲得第95屆奧斯卡7項肯定,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關家永、丹尼爾舒奈特)、最佳女主角(楊紫瓊)、最佳男配角(關繼威)、最佳女配角(潔美李寇蒂斯)、最佳原創劇本,以及最佳剪輯。這齣有趣、充滿包容性的科幻動作電影由「雙丹」丹尼爾關、丹尼爾舒奈特所執導,劇情描寫一名心力交瘁的華裔美籍婦女似乎永遠解決不了她的稅務問題。

《納瓦尼事件簿》(NAVALNY):可透過HBO GO觀看

CNN Films和HBO Max共同製作的紀錄片《納瓦尼事件簿》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的肯定。《納瓦尼事件簿》由Daniel Roher 執導,深入了解俄羅斯反對派領袖Alexei Navalny的生活和工作,他在經過多年的反貪腐運動後,為他招來許多強大的政敵。《納瓦尼事件簿》記錄了這位政治家勇敢反對試圖讓他保持緘默的政府,以及他為民主永無止境的奮鬥過程。

 

《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可透過HBO和HBO GO觀看

《捍衛戰士:獨行俠》榮獲奧斯卡最佳音效的肯定。擔任海軍航空兵服役超過三十年後,獨行俠彼特米契(湯姆克魯斯飾演)得其所哉,作為試飛員不斷挑戰極限。當獨行俠回到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訓練一群剛結訓的菁英飛行員,他被迫面對來自過往的心魔,與前僚機「大鵝」的兒子布雷德蕭上尉(麥爾斯泰勒飾演)槓上。隨著一次特殊任務的準備期展開,飛行員之間也上演惡性競爭,而中選出任務的飛行員則要為任務做出莫大犧牲。

史塔夫短評:《媽的多重宇宙》是奧斯卡大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