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主打人像!vivo即將在台北發表V27,首發天璣7200晶片

vivo今天發出邀請函,即將於3/27(一)於台北發表vivo V27,這款是中國市場S16的國際版,持續主打自拍功能。有別於中國版S16採用高通Snapdragon 870,V27則是全球首發天璣7200晶片(台積電4nm製程),其機身尺寸只有164.1 × 74.8 × 7.36 mm、重量只有180g。藍色款與綠色款背蓋支援光致變色玻璃,在光源照射下呈現深藍色與淺藍色,或是深綠色與淺綠色的變化。

vivo 27前後都有柔光功能,後置的柔裝燈在三鏡頭旁邊,前置的柔光燈在聽筒兩側。後置三鏡頭為50MP Sony IMX766V+8MP超廣角+2MP微距,前鏡頭則是50MP,最令人驚艷的是前鏡頭支援自動對焦,不只是以往手機前鏡頭常見的泛焦。

vivo V27採用6.78吋1080P+雙曲面AMOLED、120Hz更新率,支援66W快充與4,400mAh電量,有8GB/128GB與12GB/256GB兩種容量版本。V27系列另外一款採用天璣8200的V27 Pro,目前只在印度市場推出,電量加大為4,600mAh,只有SoC與電量規格不同,其他大致上一樣。台灣引進的V27顏色與容量版本,待官方正式公佈。

史塔夫短評:愛自拍的又有新武器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