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登上華航!SoundOn聲浪為搭機旅客帶來獨特聲音體驗

台灣聲音經濟第一品牌SoundOn聲浪宣布,攜手與中華航空合作將Podcast節目帶到空中,讓旅客可透過華航「機上影視娛樂系統」收聽SoundOn託管的精選Podcast節目,為旅客提供獨特的聲音體驗。藉由此次合作,共同將優質的台灣Podcast節目帶向全世界的旅客!

獨特聲音體驗讓孩童不吵鬧、聽Podcast放鬆休息學新知

Podcast作為近年熱門的新興媒體,具有聆聽自由度高、主題豐富、內容多元、便於學習等優勢。透過聲音,可提供旅客更沈浸且舒適的體驗,在放鬆的狀態下,利用機上時間掌握趨勢動態、吸收新知、欣賞藝文;一段磁性的聲音話語,可以讓旅客心情沉澱,享受獨處的寧靜;一則有趣的故事,更可讓機上的孩童靜下來、進入睡眠。

SoundOn聲浪總經理詹瑋弘表示:「很高興能與中華航空攜手合作,把Podcast帶到飛機上。聲音是一種陪伴且沈浸的體驗,藉由多元且高品質的華語Podcast節目,我們希望能夠讓更多旅客體驗聆聽的樂趣,同時也藉由華航遍佈世界各地的航線,將優質的台灣文創節目帶向全世界的華語圈!」

華航表示,致力提供旅客最新穎的客艙服務,積極關注潮流趨勢,此次與台灣聲音經濟領導品牌 SoundOn聲浪合作,即日起機上影視娛樂系統全新推出優質 Podcast 節目服務,提供搭機旅客更多娛樂選擇,打造獨特的華航體驗。

首批登上華航班機On the Air的Podcast節目包括:商務人士必聽的《聽天下:天下雜誌Podcast》、談親子教育的《那些學校沒教的事》,喜愛藝文乘客必聽的《大叔聊古典》;懷舊長輩不能錯過《大雲食堂》 主持人李四端訪問齊豫、潘越雲再現經典之音;推廣蔬食文化的《ZONG嚨來共》分享華航與榮獲台灣首個米其林綠星的品牌合作,打造永續機上餐飲。未來將定期精選更多元分眾的優質Podcast節目,讓飛行變得更輕鬆愉快。

史塔夫短評:提供搭機旅客更多娛樂選擇